美偶最吃惊的时刻 迈克尔-琼斯“意外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最吃惊的时刻迈克尔-琼斯“意外出局”

最吃惊的时刻 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意外出局”

  最吃惊的时刻 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意外出局”

  美偶回馈周,谁也没有想到开赛以来表现稳定、唱功一流且此前从未进入过末尾坐次的澳洲熟男迈克尔-琼斯会离开这个舞台。当人们还在习惯于每周节目结束后欣赏迈克尔演绎歌曲的录音室版本、还在为他完美演绎的《It's All Wrong, But It's All Right》津津乐道、还在为他那与生俱来的Rock和Soul唱腔陷入痴迷的时候,人们不得不张开嘴巴,接受这个美偶节目历史上最大的冷门。当主持人瑞恩宣布迈克尔的离开时,宝拉瞠目结舌的呆坐在评判席,连一向舌毒的西蒙也承认这不是他希望看到的结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