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最自恋的时刻 评委西蒙-考威尔夸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最自恋的时刻评委西蒙-考威尔夸自己(图)

最自恋的时刻 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夸耀自己”

  最自恋的时刻 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夸耀自己”

  尽管这位在评委中最后发言的西蒙从来不懂得照顾选手情绪,言辞犀利的他被观众们戏称为“毒舌”,但谁也不能否认这位金牌制作人对潮流音乐的理解和掌控,经他调教出来的艺人现在都在演艺圈中发展的顺风顺水,而他自己也是美偶节目里地位最稳固的评委。

  三强决战夜,选手们首先演唱评委们给他们选择的歌曲。西蒙一上来就挖苦另一位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给赛依莎选择的丝毫体现不出选手特质的《If i ain't got you》,然后又对自己给大卫-库克选择的经典老歌赞不绝口,最后还不忘评定一下,在这一轮,西蒙自己和大卫取得压倒性胜利。虽然是小玩笑,但观众还是觉得这实在有点“自恋”情绪作怪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