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最深情的时刻 布鲁克怀特赤脚钢琴独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最深情的时刻布鲁克怀特赤脚钢琴独唱(图)

最深情的时刻 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赤脚钢琴独唱”

  最深情的时刻 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赤脚钢琴独唱”

  温暖的嗓音、柔弱的外表、敏感的个性让民谣歌手布鲁克从一开始就被人打上了“甜美”创作型歌手的标签。与生俱来的独特低沉嗓音让她成为本届美偶声音辨识度最高的女歌手,尽管在节目进入白热化阶段,布鲁克总因为过度紧张而表现糟糕。但披头士周她光着脚丫、安静的坐在钢琴上,全情投入演绎的经典歌曲《Let It Be》还是足以把她送入五强之列。在那一刻,一个从小怀抱音乐梦想的女孩终于实现了自己多年的夙愿,观众们声泪俱下的掌声是对这次成功演绎的最大褒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