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最惬意的时刻 杰森-卡斯特罗吉他弹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美偶最惬意的时刻杰森-卡斯特罗吉他弹奏(图)

最惬意的时刻 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吉他弹奏”

  最惬意的时刻 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吉他弹奏”

  这位拥有一头精致小辫子的帅哥在海选录像中没有得到任何一个镜头,即便是到了24强人们也对他毫无印象。但他楞是凭借着精致的面孔和羞涩的语态成功俘虏了大批少女的心,无数死忠的拥戴让他最终位列四强。除了姣好的容颜,杰森毫无做作的清新表演也是他的最大法宝。当他第一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一首慵懒轻松的《Daydream》便获得了一向苛刻的评委们的高评价。此后,无论是《Hallelujah》的神情温婉、《Over The Rainbow》的全新改编都是在他固有的表演方式下做的细微调整。当然,效果出奇的好,因为人们乐于看到这个“小辫子”拿着吉他,快乐的弹奏一曲的样子,那是这个紧张节目里最惬意的时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