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0集电视剧《狼烟》分集梗概(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2集:赵楚楚开心坞的经营出现困难,由于开心坞寄托了对父亲赵梓明的思念,赵楚楚苦苦支撑。桂平原为了讨好景晓书,授意黄洋收购开心坞的部分股权,开心坞起死回生。赵楚楚和景晓书都不知道桂平原的用心。景晓书知道开心坞的情况后,为自己不能分担赵楚楚的忧愁内疚。赵楚楚表示只要景晓书继续军旅梦想,再重的担子,她都愿意默默承受。他们共同忆起父亲赵梓明当初的军人情结,不由泣不成声……景晓书表示愿意帮助桂平原弄清攻击系统的黑客,条件是向他借两百万,但拒绝参与他的经济活动,桂平原满口同意。景晓书把两百万的银行卡交给了赵楚楚,当楚楚知道这笔钱是景晓书和桂平原交易所得后,气急攻心,腹部涨痛,而景晓书却误认为楚楚打掉了孩子,愤怒地离开,他对高达表示不能原谅楚楚……

  高达和朱北阳等一起去拜访万老,万老提出E6W系统需要一支人才队伍,并且需要建立一个综合性的模拟战场。在模拟战场地址的选择上,高达和朱北阳不谋而合,共同认为将军山那片地最为合适。朱北阳决定拿将军山那块地做为E6W系统的模拟战场,由此面对了各种压力和反对意见,副市长陈新海更是语重心长地劝朱北阳多为仕途考虑,遭到拒绝后,他又去劝说高达,结果不欢而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电视剧《狼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