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年热剧不断:第四季度《善良的男人》

2012年12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第四季度热剧《善良的男人》 第四季度热剧《善良的男人》

  首播:9月12日

  播放电视台:KBS2

  同时段对手:MBC《阿娘使道传》、SBS《致美丽的你》

  韩国最高收视:18.8%

  主演:宋仲基、文彩元、朴诗妍、李光洙[微博]

  《善良的男人》是一部传统的复仇爱情剧,在众多韩剧中并不算标新立异,而作为名编李庆熙的作品,大体上都有着相同一点,虐心剧情贯穿始终。《尚道上学去》、《对不起我爱你》、《这该死的爱》无一不让观众捶胸顿足眼泪横飞。《善男》保持了编剧一贯风格,单纯男人为爱人顶罪坐牢惨遭抛弃后,变身复仇男却遭遇真爱,历经数次离别终于团圆收场。剧情整体发展前紧后松,时间跨度颇大,并且一再上演反转情节令故事高潮迭起,同时在最后关头又一改悲剧结尾的方式,用幸福相守的美丽画面感动了观众。而本剧的热播,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宋仲基的精彩变身。在电视剧中一直以花美男形象出现,此次却抛弃了外貌上的优势,用演技一决胜负。观众对于他在剧中的新形象定位则十分惊喜,虽然外貌与复仇男人完全不沾边,但却依靠演技完美的消化掉很多需要强烈情感表达的戏份,加之感性的旁白,让人不得不承认宋仲基已经凭借出色的表演才能让花美男的头衔黯然失色。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