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年热剧不断:跨年巨制大有来头

2012年12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年底好作品不断,(顺时针方向)《田禹治》《想见你》《清潭洞爱丽丝》《电视剧之王》正在热播 年底好作品不断,(顺时针方向)《田禹治》《想见你》《清潭洞爱丽丝》《电视剧之王》正在热播

  跨年剧系列:《电视剧之王》《清潭洞爱丽丝》《想见你》《田禹治》

  临近年尾观众将迎来最后一波韩剧攻势,这些跨年剧也将把2012年的收视之战延续至下一年。今年古装剧压轴的是由车太贤与UEE主演的魔幻武侠剧《田禹治》,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曾在2009年被翻拍为电影版。与电影版穿越到现代不同,电视剧版将不会套用穿越的情节,反而会更加忠实原著,讲述一代英雄的成长史。车太贤自今年在电影《随风而逝》中首演古装戏后再次以古装亮相,并且一人分饰两角。此外该剧还会大量使用CG特效,令观众享受到更好的视觉效果。

  剩下三部现代戏中《想见你》人气最高,尹恩惠与朴有天的组合看点颇多,加之此剧是继《善良的男人》后又一部虐心韩剧,拥有着纠结的人物关系和黑暗复杂的故事情节,而通过播放的剧情分析最后结局将与悲剧收尾,观众也将此剧定义为2012最虐韩剧。《电视剧之王》与其相比则温和许多,该剧有金明敏、郑丽媛的加入,以及人气组合SJ成员崔始源[微博]的助阵,向观众讲述一部电视剧从制作到诞生的过程,迅速展开的剧情和每集必反转的情节让人充满期待。唯一一部12月初开播的作品《清潭洞爱丽丝》是文根英继《玛丽外宿中》后回归荧屏的作品,与其出演对手戏的是有着“微笑王子”之称的朴施厚[微博]。该剧是一部通过平凡女子成为清潭洞富家媳妇的故事来讲述真正的婚姻条件和幸福的轻松愉快的作品。(文中数据来自TNmS)(allenlu)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