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年热剧不断:话题剧频频风靡荧屏

2012年12月03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从左至右分别为引起了今年荧屏话题的热剧:《爱情雨》《致美丽的你》《幽灵》和《阿娘使道传》 从左至右分别为引起了今年荧屏话题的热剧:《爱情雨》《致美丽的你》《幽灵》和《阿娘使道传》

  话题剧系列:《幽灵》、《阿娘使道传》、《爱情雨》、《致美丽的你》

  今年是韩剧大爆发的一年,多种类型题材的作品令观众从年初至年尾都不用纠结于没有剧追的烦恼。其中有一系列的韩剧因为主演的超高人气而令观众爱不释手。首先便是今年退伍后迅速出演电视剧的人气演员李准基[微博],自电影《王的男人》、电视剧《一枝梅》后第三次出演古装剧,在《阿娘使道传》中他是一名表面冷酷内心火热的使道大人,与申敏儿饰演的冤死鬼上演一段纠结的“人鬼之恋”。该剧以韩国流传许久的民间传说改编,集魔幻、动作、爱情等特点于一身,并颠覆了神鬼传说惊悚恐怖的一面,全剧用搞笑的风格获得观众好评。

  去年因为《Sign》的大火令观众对编剧金恩熙的下一部作品充满期待,而韩剧《幽灵》的到来也让这场等待值回票价。与一般韩剧不同,金恩熙的作品通常不以爱情为主线,反而大打悬疑推理牌,扑朔迷离的案情,专业精准的术语,以及鲜少出现在韩剧中的职业是其剧本中的魅力。《幽灵》是一部以描述网络犯罪为题材的作品,剧中使用大量黑客入侵电脑技术,连不少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人士也为之着迷。同时该作也是苏志燮暌违荧屏2年的回归作品,对于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观众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爱情雨》和《致美丽的你》在韩国国内放送中并没有得到较好的收视率,但在海外却人气极高。究其原因在于两部作品的主演都是韩国偶像组合中人气极高的成员,少女时代的允儿、shinee中的珉豪以及F(x)里的雪莉,还有人气花美男张根硕[微博],这些少男少女偶像们在亚洲地区的号召力使该剧一经播出搜索量便居高不下,海外版权更是卖翻天,其中《爱情雨》在播出前就以韩剧史上最高价被日本某公司提前买走,如此高的待遇是其他韩剧享受不到的。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