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药别停!网友怒求宫锁于正

2014年05月05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锁于正 宫锁于正

  其实昨天五四青年节,没满28周岁的小伙伴们还有半天假的,但素小编忘(bu)了(rang)休了。至今仍然开心不起来!没有休到青年假的请点赞吧。

赞

  当然还有更不开心的事情,于正说他还要拍《宫5》!还是穿!越!戏!观众们,节哀顺变!于妈在创(chao)作(xi)的道路上狂奔不止,发型凌乱、脂肪尽甩也不在乎,毫不顾惜我们的身体、琼瑶阿姨的身体。心玉珠帘沉香连城后,宫5锁谁?于正吗!宫系列终结版是《宫锁于正》,撒花!

你再拍

  于妈很遗憾的表示:《宫5》最快也得明年才能看到!演员还没定!谁知道下一个姗姗在哪里?叫姗姗的请应一声,于妈很想捧你!

姗姗

  前儿个,熹贵妃又生了!在电视里,熹贵妃怀孕了四次,生了三个娃儿,皇上给赏赐了好多好多金银珠宝。世道不一样了呀!现如今熹贵妃生娃不奖得罚,按小两口每年近两千万的收入,这第二胎的罚款,那就只能呵呵了!

害怕

  有娃的女明星晒娃,没娃的女明星只能晒乳了!40岁的董卿听说都怀孕待产去了,47岁的周海媚重出江湖要演武则天,又卖萌又晒事业线的!是要拍《挤奶女皇武则天》吗?天呐!我们冰清玉洁、杀气逼人、美丽无比的周芷若去哪儿啦?看到这样的周芷若,教主又该不淡定了!

周海媚

  一大早的负能量,来点正能量吧!偶们的大幂幂就要被逼良为娘了,网友逼着杨幂给当红娘,撮合霍建华和唐嫣!此话题居然成为了热门话题。都说21世纪是自由恋爱,不讲媒妁之言。可是这网友的压力真是扛不住呀。

这话题

  网友,你们这么逼杨幂好吗?幂幂说不会跟大家同流合污,完了,撮合霍糖一事好像要泡汤了!小编很想来一句:霍建华唐嫣,你俩在电视里都那么真了,不在一起,合适吗?

哈哈

  今早有网友反映,遇到个奇葩的司机:今天早上打车上班,快到公司时堵车了,师傅突然转过头沉声问我:“你有病吗?”我吓了一跳:“没病啊,怎么了?”“没病走两步!”师傅指着不远处的大厦说。

走两步

  小编也森森体会到,祖国的出租车司机越来越逗比了!出租车司机上辈子都是折翼的赵本山!(辛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