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热舞打断舞者鼻梁 漠不关心挨告

2014年05月05日0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V截图 MV截图
布兰妮 布兰妮
提告舞者 提告舞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布兰妮(Britney Spears)遭一名女舞者唐诺儿指控,2013年夏天排练舞蹈被布兰妮打断鼻梁,布兰妮只冷冷说了一句“对不起”,无视她的疼痛继续排练,原本答应会负责全部医药费,最后根本对她不闻不问,她已经请了律师打算今天(5日)提出告诉。

  美国TMZ网站报导,她去年被布兰妮聘雇在单曲《Work Bitch》MV里伴舞,8月19日排练当天所有舞者已经练了数小时,布兰妮才姗姗来迟,看起来蓬头垢面,精神状况欠佳,有些基本舞步都跟不上。她后来站在布兰妮身边练舞,布兰妮跳快速旋转,不小心失去平衡,手啪的一声打向她的鼻子,疼痛不已,布兰妮简单道歉便继续排练,半小时过后她实在痛得受不了跑去就医,医生指出她的鼻梁骨折,需要动手术。

  唐还指出,布兰妮的团队答应会负责医药费,数个月后她一直等不到赔偿,还被告知闪一边去,气得她决定聘请律师提告,预定今天告上法院;布兰妮尚未回应这项指控。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