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喻可欣无惧装嫩:刘晓庆可以我也可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52 信息时报
喻可欣无惧装嫩:刘晓庆可以我也可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喻可欣称自己能演豆蔻少女

  昨天下午,电视剧《情海星空》的开机仪式在广州举行,喻可欣出席了开机仪式,并表示希望通过出演本剧摆脱这一段缠绕了她多年的感情阴影,从此开始新生活。

  另外,喻可欣律师已于8月4日正式向邓建国的巨星影业和西安梦之都影视递交律师函,就与两间公司签下的有关《情海星空》的合约提出“异议”,看来喻可欣是铁了心“排除
万难”投向宋祖德影视公司的怀抱,至此,此前纷扰了半年的“一女配三夫”事件也算有了新头绪。

  喻可欣不会避讳激情戏

  喻可欣此前曾无数次在媒体宣布绝不参与《情海星空》的拍摄,但最后却食言以120万的片酬出演该剧。对此,她表示本以为出了书就可以面对和抹去过去,但之后事情却越演越复杂,所以她决定不再逃避,以出演这部电视剧来忘记过去,并希望可以有新的生活。以40岁的年龄出演20年前的“喻可欣”,会不会不符合剧情要求?听到这个问题时,喻可欣拿了刘晓庆做比较,认为以对方的年龄也可以出演十几岁的少女,她也相信自己可以。

  不过,媒体最关注的还是剧里的“激情戏”,因为看过《情海星空》的人都知道,书里有不少男女主角极之细致的激情描写,在电视剧里也会出现这样的情节吗?“我觉得自己最勇敢的地方就是,敢于把那些回忆里的每一个动作神态都真实记录下来,我觉得这些东西在电视剧里也不需要避讳。

  “三方”版权问题终有定局

  今年5月份,喻可欣与西安梦之都签下了《情海星空》的电视改编权;6月份与邓建国的巨星公司签下影视版权协议书;日前又与宋祖德公司签下了20集120万的演员经纪合同,并答应出演电视剧版《情海星空》女主角,但“三方”的版权问题成为他们的最大障碍。

  果不出所料,喻可欣于日前宣布与宋祖德的“经纪合同”后,马上着手付诸行动清除“障碍”,于8月4日,委托律师向巨星和梦之都发出律师涵,内文表明——由于与梦之都公司签订的电视剧改编合约只是普通许可权,并没有独占权,所以不能限制喻可欣转让该改编权;与邓建国巨星公司合约的生效是需1000万的经纪合约与10万的影视摄制权转让协议一起签订的,由于邓建国并没有与其签下经纪合约,影视摄制权转让协议没有生效。

  照这两份律师涵的意思,喻可欣与巨星和梦之都的合约由于各自存在的“问题”,将不再“阻碍”其与宋祖德的合作。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喻可欣的律师表示,巨星和梦之都没有就律师涵作出回应,但他们会以法律程序跟进事件发展。(谭争劼)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