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林依晨获金钟视帝后 网友大喊在一起

2012年10月27日02:0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林依晨亲吻奖杯 陈柏霖林依晨亲吻奖杯
陈柏霖林依晨后台庆祝 陈柏霖林依晨后台庆祝
金钟新科视帝后陈柏霖林依晨拥抱庆祝 金钟新科视帝后陈柏霖林依晨拥抱庆祝
陈柏霖林依晨 陈柏霖林依晨
金钟新科视帝后陈柏霖林依晨后台庆祝 金钟新科视帝后陈柏霖林依晨后台庆祝
陈柏霖林依晨后台庆祝 陈柏霖林依晨后台庆祝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晚,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揭晓,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有精彩表现的男女主演陈柏霖[微博]、林依晨[微博]分获视帝视后,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焦点。可能由于剧中角色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太深了,看到陈柏霖、林依晨一起颁奖的画面,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大呼:“大仁哥,又青姐,在一起,在一起!”

  《我可能不会爱你》无疑是今年台湾最火最热的电视剧,剧中李大仁和程又青的感情故事让观众们看得既贴心又揪心。虽然角色的饰演者陈柏霖、林依晨已经回应过不可能在一起。但二人还是被该剧粉丝们看做是最佳荧屏情侣,并希望现实生活中他们也能走到一起。在当晚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陈柏霖、林依晨不仅同台担任颁奖嘉宾,更双双斩获视帝视后,不禁让网友们大呼二人太有缘分了,并纷纷发出希望二人在一起的微博。

  不过遗憾的是,在现实生活中,林依晨早已有了心上人。金钟奖颁奖典礼一结束,她就立马乘飞机前往美国,计划和男友一同共度生日。看来粉丝们要失望了。

  嘉阳/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