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成金钟吸睛法宝 压轴登场创收视高潮

2012年10月28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金钟奖 吴奇隆金钟奖
吴奇隆金钟奖红毯 吴奇隆金钟奖红毯

  新浪娱乐讯 第47届电视金钟奖已经落幕,收视率报表出炉,两个分段的最高收视均落在吴奇隆[微博]出场时,作为本届金钟奖的吸睛法宝,红毯压轴出场,超高的人气力压全场,而典礼环节的,一句“我回来了”,立刻引起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人气爆棚!收视率瞬间飙至10.12,成为当晚典礼最高潮。

  当晚,吴奇隆顶著一头飞机头压轴亮相,深紫色豪华礼服内搭羽毛衬衫,一身潮味十足的打扮被网友赞誉为“星光最帅”,现场粉丝疯狂尖叫,收视率更是从之前的2.14瞬间飙升到3.08,最惊人的还是典礼分段,更是正登台前,节目组专门播放了制作的短片回顾吴奇隆出道以来的历程,并称其“永远的霹雳虎”,吴奇隆登台后表示,看过短片觉得从小虎队的年代穿越到四爷,心情复杂,“站在金钟舞台上,我是从歌手的身份,到成为演员,到现在是戏剧的制作人。”并表示“让我颁奖,我心情是很复杂的。从制作人角度来说,这里入围的所有的人我都想跟他们合作,但从演员的角度来说都是敌人,我要是想回来的话得把他们都先解决了。一段幽默的颁奖词不仅缓解了紧张的气氛,收视率更是创下当晚至高点,从9.16直冲10.12,而在这之前的最高点仅有7.65。

  不过,此次金钟奖之行,吴奇隆在台北老家却呆不到48小时。前天深夜11点抵达台北,典礼后第二天便要赶回内地拍戏,而在台北的时间也被安排的慢慢的,吴奇隆笑称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