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低胸秀乳面试导演 欲拍唐朝背景剧

2013年05月01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萧淑慎瘦身有成 萧淑慎瘦身有成
导演王重光(右)与萧淑慎谈新戏 导演王重光(右)与萧淑慎谈新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萧淑慎出狱后展开病态减肥,267天速甩26公斤,168公分高的她恢复49公斤的好身材。她前天(4月29日)穿低胸上衣亮C奶,与导演王重光谈合作。他表示将在内地开拍新戏,想找她当女主角。该戏以唐朝为背景,当时女子穿着豪放。

  萧淑慎因一再沾毒,演艺工作停滞多年,如今积极筹备复出。她原本在深圳陪爸爸,得知王重光昨天(4月30日)要飞上海工作,特意赶回台湾,与他碰面谈合作。两人前天(4月29日)在咖啡厅畅谈2小时,不过她全程只点了黑咖啡,对吃东西仍相当节制。她解释,为维持身材,必须持续控制饮食,每天摄取热量不能超过1千卡路里。

  王重光坦言,确实想找萧淑慎合作,但他对她的印象停留在出狱后的“肥婶”模样,她笑着说:“我不信她这么快回到原状,见个面比较安心。”难道不担心她形象太差?他答:“她现在状态不错,短时间内甩掉26公斤,毅力也很强。好演员总有再起的时候,只要认真不再犯错,机会还是她的。”

  新戏以唐朝为背景,至少拍30集,每集制作费150万元人民币,算是大制作。萧淑慎的经纪人吴名远表示有信心该戏能让她“咸鱼大翻生”,她月底将赴横店与内地片商见面,敲定剧本与档期。另外,三立八点档《天下女人心》也积极找她合作,但吴名远说:“不希望她复出的处女作是演坏女人,所以未确定加入。”(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