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逝世10周年 TVB制特辑致敬

2013年10月08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梅艳芳逝世10周年。 梅艳芳逝世10周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歌后梅艳芳逝世十周年,无线将举行音乐特备节目以作怀念,节目分两集录像,安排在本月20日及27日晚播出,将邀请梅艳芳生前大批好友包括曾志伟[微博]、刘培基和徒弟何韵诗[微博]等拍摄,讲述多年来对梅艳芳的感受和难忘事,而音乐会部分则安排一班后起之秀如张敬轩[微博]、王菀之[微博]和《星梦》歌手等重新演绎梅艳芳经典歌。

  监制麦镇东表示这安排其实是秉承梅艳芳爱栽培后辈之理念,而她的一班重量级歌手好友如谭咏麟[微博]、李克勤[微博]等忙演唱会、草蜢则不在香港,不过其师弟谭耀文[微博]日前亦有为梅艳芳到电视城录像,内容除感谢对方多年来给予机会外,还在节目中演唱梅艳芳的旧歌。(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