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女主持安心亚试服装 2千万上身

2013年10月22日19:51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新浪娱乐讯 102年度电视金钟奖本周五(10/25)即将在国父纪念馆盛大举行,颁奖典礼由胡瓜、欧汉声、安心亚[微博]联手主持,安心亚22日一袭亮红色深V礼服现身服装店,她说:“我好紧张,今天试装才感觉到金钟奖终于要来了!”安心亚首度挑梁主持金钟奖颁奖典礼,为备战金钟奖她还特地减肥,已经维持七天,一天仅吃一餐,已瘦身两公斤的她,每晚饿到流泪,更碰上经期不顺,种种拍戏加上主持典礼的压力迎面而来,她觉得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个挑战,期待颁奖典礼能美美的登场,她说:“我会变很美的雕像。”

  安心亚22日一袭亮红色深V礼服,配上新短发造型,典雅俐落大方,身上红礼服价值25万,配上伯爵提供的饰品价值三百万;颁奖典礼当天,伯爵将赞助安心亚约两千万饰品,安心亚表示:“以前都看女艺人身上饰品服装价值不斐,终于换我有带着房子在身上的感觉了!”预计金钟奖当天共换五套礼服,两套由高级订制服赞助,价值一套30万左右,另外三套由名设计师方国强设计,方国强设计师也特别為安心亚设计其中一套黑色珊瑚订制长礼服,整套精致手工配上取材自印度黑珊瑚材质,价值高达60万。

  电视金钟奖女主持人安心亚首度挑梁主持,她表示自己很紧张,也怕说错话添麻烦,但瓜哥和欧弟[微博]都很照顾她,要她不要紧张,一定会丢话给她接,为此她拼命的做功课,参考以往的颁奖典礼影片,只担心自己当天不会接话。而为了扮演美美的雕像,安心亚努力减肥,也表示自己终于比较敢露腿了!加上因拍片剪了新短发,广受邻居、大楼管理员的好评,她说自己似乎比较有自信了,一边看过方国强老师的设计稿,表示有短裙、长礼服各种造型,更开玩笑说:“该出门的全都会出门”,不但露腿,连奶奶也会出门见客,还不忘补充“奶奶会出门,但是出门也会穿衣服的!”

  今年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於本周五10月25日晚上7时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盛大举行,当天下午5时30分开始进行星光大道,由阿Ken、吴怡霈主持;颁奖典礼主持人则由胡瓜、欧汉声、安心亚搭档主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