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宣传《巨轮》 否认与钟嘉欣热恋

2013年11月01日14:33  天天新报
陈展鹏 陈展鹏

  TVB小花旦钟嘉欣[微博]首次携手有“TVB笋盘二号”称号的陈展鹏[微博]主演的香港变迁伦理剧《巨轮》正在热播,不过男女主角戏外的绯闻似乎比剧中的情节更精彩。昨天陈展鹏、萧正楠[微博]和剧中的妈妈李司棋来到粉丝见面会,陈展鹏巧妙回应两人恋情:“剧快结束了,绯闻也就结束了。”

  《巨轮》描写了1980至2013年香港、澳门两地的变迁,用1991年香港大型金铺打劫案、1997年香港回归等熟悉的时代事件引起观众共鸣,剧情看上去颇有长篇巨制《创世纪》的味道,成为十月百视通上点击率最高的港剧。钟嘉欣与陈展鹏首次合作饰演情侣,时间跨度长达二十余年,两人的感情也似乎从戏内发展到了戏外,据港媒报道,陈展鹏对已有正牌男友的钟嘉欣发起猛烈攻势,每天管接管送,更被拍到在车内缠绵一个小时。不过事后钟嘉欣极力否认。昨天被问到恋情,陈展鹏面露尴尬,却也坦诚回应绯闻系宣传方炒作,“我跟嘉欣是第一次合作,拍戏拍得很舒服,她很疼我,我也很疼她。但是绯闻纯属虚构。可能是观众和媒体看剧看得太投入,把剧情放入生活中了。反正现在剧快要结束了,绯闻也会告一段落。”

  近来,越来越多的香港艺人到内地捞金,两位TVB力捧的帅小生来内地拍戏最想合作的女星也让人好奇。陈展鹏坦言和内地女星不熟,只知道范冰冰和李冰冰[微博]两大冰美人。而萧正楠却不假思索地爆出最想和杨幂[微博]合作,“我跟刘恺威[微博]是好兄弟,跟杨幂演情侣的话,他是不会介意啦,看到杨幂就能想到他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