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上《康熙来了》没逃过小S的手

2013年11月04日17:44  沈阳晚报 微博
冯绍峰上“康熙” 冯绍峰上“康熙”

  上周,冯绍峰[微博]为宣传古装剧《兰陵王》赴台展开了为期4天3夜的宣传行程。继参加深度访谈节目《小燕之夜》后,他还受邀录制了王牌综艺栏目《康熙来了》。虽然录制前不少粉丝为冯绍峰求情,希望一向爱吃男艺人“豆腐”的小S[微博]可以手下留情,但录制时小S不改麻辣本色。而当天节目现场也完全变成冯绍峰的追星专场,不少艺人均化身追星族,小S更“以权谋私”帮自己的表妹完成“公主抱”的心愿。

  由于冯绍峰此前因为拍摄电影《狼图腾》,导致赴台行程一再延后,因此《康熙来了》的节目录制也跟着一拖再拖。而这一次终于成功录制,也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几乎蜂拥而至,不少人听说“兰陵王”来了,都暂时放下手头工作前来观看录影,让蔡康永[微博]笑称,“现在整栋楼的办公室是空了吗?你们都不用工作了啊?”由于主持人小S的麻辣性格,不少粉丝听闻性格腼腆的冯绍峰上《康熙》时都有些不放心,并在小S微博上请她“手下留情”。但在节目开始,冯绍峰给蔡康永、小S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别代表两人属相“虎”与“马”的老北京剪纸时,麻辣本色的小S便借两人“同一个属相”为理由,熊抱冯绍峰,接下来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摸脸、敲胸、点鼻头”亲密接触三件套,让刚刚站定,还没缓过神来的冯绍峰立即红了耳朵和脸颊。小S还“以权谋私”,在冯绍峰要其帮忙挑选粉丝时,挑中自己的表妹。而在表妹提出“公主抱”的要求后,蔡康永转头“怒吼”小S,“你们家的人也太过分了吧!”引发现场爆笑。

  冯绍峰接下来讲的故事则更让现场嘉宾大呼意外,他说,他人生中的第一位粉丝,成为了他现在的工作人员。“我以前没有粉丝的,我在拍摄TVB的《岁月风云》时,有一个女孩过来说是我的粉丝,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粉丝,当时我还在地上蹲着吃盒饭呢,也没有什么仪态,她就把手里的东西一放和我聊天,然后这个人,现在变成了我的工作人员。”坐在冯绍峰一旁的孙协志[微博]便感叹说,“你讲的这句话是多少粉丝的人生梦想啊。”(王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