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若彤片场耍大牌:迟到早退 一线自居

2013年11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若彤 李若彤
李若彤与他人无交流 李若彤与他人无交流
李若彤在片场独坐 李若彤在片场独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6月,曾志伟[微博]首次为TVB担任监制的电视剧《M Club》正式开拍,找来一班近年来甚少在电视前演出的女星,包括陈慧珊、李丽珍、李若彤、叶蕴仪、张慧仪等。近日,有香港周刊收到消息称李若彤在片场以一线女星自居,除了要求多外,还不时迟到早退,令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怨声载道。日前该周刊媒体探班,发现早年曾扮演小龙女的李若彤,犹如姑姑上身,全程独自玩,甚少同别人交流。

  李若彤于90年加入娱乐圈,年龄一直成谜。04年与商人郭应泉相恋,继而淡出娱乐圈,可惜于08年分手,直到今年被曾志伟游说复出。(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