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剧被指夸张 艺人曾遭连环13掴

2013年11月13日10:44  南方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外风云》 《法外风云》
《名媛望族》 《名媛望族》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香港的电视风云越演越烈,无线节目与剧集最近常被人骂,由两大视帝主演的台庆剧《法外风云》,上周就收到五宗观众投诉,指剧情不合理及太夸张,而该剧平均收视止步不前,上周平均收视为26点(约167万观众),以台庆剧而言,收视令人有点失望。近日有一处剧情更引起热论,被网友评为是“一个‘兜巴信’传奇的诞生”,这一集讲述王浩信到钟景辉的律师楼搞事,钟景辉事后与谢雪心[微博](心姐)大爆王浩信所干过的坏事,心姐忍不住当场教训“熊孩子”王浩信,在他的脸上连续掴了23巴掌,巴巴有力,俨如早前被网友集结成视频的“TVB式巴掌篇”,心姐掴完王浩信的脸,又在他身上打了13下,前后王浩信已被打36下,真令王浩信顿变“兜巴信”!   

  其实王浩信在剧中被掴早有前科,在去年台庆剧《名媛望族》里,他已被“严父”刘松仁[微博]连环怒掴13巴掌,当时王浩信也是饰演不孝儿子的角色,但编剧有见上次反应好就继续照本宣科,复制桥段的手法相当无聊,有网民表示:“无线塑造角色真是做开有条路呀,好像王浩信这样,上次被人掴今次就继续被人掴;而宣萱[微博]次次拍剧都被绑架;新人石天欣在《仁心解码Ⅱ》与《巨轮》都同样有被强奸戏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