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豪掷600万派奖 马国明失误刮花名车

2013年11月18日08:01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国明与胡杏儿比赛拉桌布,最后由胡杏儿胜出。 马国明与胡杏儿比赛拉桌布,最后由胡杏儿胜出。
马国明与胡杏儿比赛拉桌布,劲度十足。 马国明与胡杏儿比赛拉桌布,劲度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明天(11月19日)是无线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贺台庆》,今年遇到陈百祥与网民的关电视闹出不愉快事件,因此无线连日来大力宣传颁奖礼奖品丰富,以催谷收视,昨天(11月17日)还安排胡杏儿[微博]、马国明、陈展鹏[微博]、萧正楠[微博]等造势,宣布当晚全台艺员及歌手竞逐洋房、名车及钻饰等近600万元的奖金及奖品,观众则有机会赢得价值33万元的房车。

  不过,马国明在玩拉桌布游戏时,桌上的铁叉飞到名贵房车陈列品上,令车身出现一点小花点,他事后以笑解困,十分尴尬。

  无线昨天(11月17日)为《万千星辉贺台庆》造势,全台近400位艺员及歌手将竞逐接近600万元奖金及奖品,已9年未见过的洋房礼物今年复见,就是内地惠州豪华洋房价值818,000万元,另有48万元钻饰及33万元房车等奖品。去年最大奖100万元奖金及奖品由当红的黎耀祥[微博]抽到,因此不少艺员都想成为幸运儿。

  81万洋房礼物重现

  萧正楠对洋房虎视眈眈,他表示如果得奖会留来作将来退休之用。马国明表示最想就是换车,但他表明什么都希望得到,即使没有结婚对象,但仍想赚多一点准备将来结婚之用。马国明与胡杏儿斗玩拉桌布时,不小心把铁叉拉到飞起,跌落他看中的价值30多万元名车,令车身出现一个小花点。张秀文[微博]则猜中胡杏儿胜出,她率先赢得1万元信用卡免还款签帐额。

  胡杏儿叫观众转看明珠台

  胡杏儿坦言不会特别穿得性感为台庆抢收视:“节目巡礼时已经是底线了,况且公司有10多位性感女神,我自问性感不起。当晚我与陈展鹏表演魔术,观众有自由是否关电视,我不会刻意做什么,但希望大家不要关电视,如果不喜欢可以转过去看明珠台。”马国明不会叫朋友开电视,他认为要尊重观众的选择。

  《On Call》被批错漏  马国明:不是纪录片

  对于无线剧被专业人士狠批错漏百出,马国明说:“拍《On Call 36小时》问过几位不同医生的意见,某位医生觉得不是这样医也很正常,各人有自己的立场也很合理。至于《冲上云霄II》被指机师没这么风流,其实始终是拍剧,太现实就会变成纪录片,没有趣味,届时大家真的会关电视。”陈展鹏也力挺《巨轮》剧情合理:“父子同队因我入警队时,根本没有申报有父亲。”

  胡杏儿认为观众觉得愈真实愈好看,所以有很多批评,同时也给予他们进步空间。她说:“香港始终是很小的地方,要竞争就要不断进步,对演员来说是好事,可以学到很多正确知识,应该要接受批评。”(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