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小S欲喂林志玲奶 贺军翔遭拔腿毛

2013年12月21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和林志玲
贺军翔被拔腿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迈入第10年,尽管历经主持人小S[微博]晋升人妻连生3胎,但她整人功力与无厘头作风不减,尤其对于林志玲[微博]更是毫不手软,和林志玲谈论生产话题,故意把胸口顶到她面前,作势要喂她喝奶,林志玲只好配合演出,不过,表情动作仍优雅。

  小S老公Mike曾夸林志玲比她美,甚至说,“Baby你不是靠外形的啊,你靠的是幽默。”从此以后小S就把林志玲视为假想敌,常亏她,“娃娃音”、“假脚”。林志玲2004年第一次上《康熙》,小S站在她旁边如小矮人,不甘示弱的她,硬要一起走台步比美,意外引起不少“笑料”,2人因此结下缘份。

  而小S整人功力不仅于此,连贺军翔[微博]都惨遭魔爪,接受拔腿毛、脸部电疗,不由自主露出狰狞表情,帅气形象全毁,让小S看了笑翻天。当时贺军翔为宣传新戏,上《康熙》玩游戏,输的人受到终极惩罚,小S为了让贺军翔猜错,伸出自己的腿让他摸,画面逗趣。ETtoday/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