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珊拟读博士学位 透露暂无生二胎计划

2015年03月14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慧珊剧中与黄智贤做一对。 陈慧珊剧中与黄智贤做一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很久没有为无线拍剧的陈慧珊,昨天与黄智贤、何傲儿、洪永城及李佳芯等人出席新剧《波士早晨》造型,陈慧珊将扮演高级秘书,为工作不断自我增值,结果练成样样皆精。陈慧珊透露拍完此剧,和无线的合约也将约满,是否续约还没决定,不过自己准备读博士。

  陈慧珊表示新剧感情线方面会与黄智贤做一对,二人虽然认识多年,但还是首次合作,更透露有一幕要她捉奸在床。拍完新剧便完成与无线的合约,陈慧珊称没决定会不会续约,因她已申请修读博士学位。问到开工拍剧会否无暇照顾女儿,她说:“女儿很乖很明白事理,学业也不需要我操心,这次在香港拍已比去内地工作好。”至于会不会再追生个宝宝,陈慧珊称暂时没计划,而且不是想生就可以生。

  何傲儿戴假哨牙撞咪

  饰演乡下妹的何傲儿,涂上黑脸及戴假哨牙,自我介绍时假哨牙不慎撞到麦克风,令她大呼叫痛。何傲儿坦言反复试过多次造型,牙套也是度身订造,她笑称现在嘴巴是合不上。问她不介意扮丑角时,她反而觉得造型很成功,并称大家都见惯她的漂亮样子,一直在等一个大家想不到的角色。

  为了新剧角色,何傲儿更参考美剧《Ugly Betty》及《阿旺新传》中汤盈盈的演出。问到剧集最后会否由丑小鸭变回天鹅,她说:“不会,不过因为心地好,最后都会找到帅哥老公。”何傲儿更笑称想在剧中有亲热戏,但相信没有人会理会她。(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陈慧珊何傲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