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谈遭性侵往事 称不值得报警

2015年03月13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当娜曾在19岁遭性侵 麦当娜曾在19岁遭性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年56岁的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在本周四做客Howard Stern秀时大曝猛料,谈到了自己19岁时曾被性侵,并首次透露了自己当时没有报警的原因。

  1978年,当时年仅19岁的麦当娜从密西根来到初到纽约,不过首次来到大都会的她却惨遭性侵犯。近日,她敞开心扉,回忆起那段可怕的往事:“我当时准备去舞蹈课,可是门锁住了。我需要一些零钱打电话,然后那个人给了我钱。他看起来非常的友好。”随后,他问我:“这样,我就住在路的对面,要不你直接从我家里打电话吧?”

  麦当娜解释说,她从密西根州来,当时的她“相信所有的人”,随后麦当娜跟随那个人来到了他家,那个男人用刀指着她,并且强暴了她。不过,之后麦当娜决定不去报警:“别人告诉我,如果我去警局报案并起诉性侵者,那我不得去进行身体检查。并且我将出庭,回答他们对于我的所有提问。”

  麦当娜表示:“我已经被侵犯了一次,所以我已经不想再去谈论这些,更不想让这一切公之于众。所以算了,这件事并不值得去报警,这只会让我更加倍感羞辱的。”(Crystal)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性侵报警往事报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