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淳熊乃瑾同游澳洲 疑地下恋情曝光

2015年03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淳 杜淳
熊乃瑾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微博名为“Yvonne__wyx”的网友在澳大利亚偶遇杜淳[微博]与熊乃瑾[微博]同行,二人在一家商店里试衣服,疑似恋情曝光。照片中,杜淳带着帽子和墨镜,熊乃瑾则完全没有遮掩,专注选购风衣。

  据悉,二人同为华谊旗下艺人,相识多年,去年夏天因合作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互生好感。2014年12月二人就曾被拍到同行,当时熊乃瑾从上海浦东机场离沪,杜淳专程前往送机,恋情初露端倪。之后杜淳与熊乃瑾还曾被拍到现身三里屯用餐,随后还一同返回公寓。(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熊乃瑾杜淳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