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修方力申"父子"团聚 邓丽欣觉样貌相似

2015年08月02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力申在微博上载与石修的侧面合照。 方力申在微博上载与石修的侧面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方力申[微博]与女友邓丽欣[微博]拍摄叶念琛[微博]新片《纪念日》,与石修、陈秀珠[微博]合演。方力申当年做运动员时,被指与石修样貌十分相似,有“少年石修”称号。进入娱乐圈后却一直没有机会与石修合作,直到最近拍《纪念日》才初结戏缘。

  方力申开心在微博上载与石修的侧面合照,还有跟邓丽欣及陈秀珠的合照,他写道:“我16岁代表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时被记者指我是少年石修,到今天我做了演员十几年终于等到和修哥(石修)合作。”网民都说他们样貌相似,有父子相,还有说比石修儿子陈宇琛[微博]更像。邓丽欣也留言说:“父子团聚,真心似(十分相似)。”导演叶念琛赞同说:“他们这一家!小方跟石修大哥真的是很有父子相!”(颖颖)

文章关键词: 石修方力申邓丽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