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健一时隔三年主演日剧饰豪放盗贼

2015年02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松山健一、早乙女太一资料图 松山健一、早乙女太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松山健一继NHK大河剧《平清盛》之后时隔三年主演日剧,在WOWOW原创剧《江户盗贼团·双雄》中饰演盗贼,与知名大众演剧演员早乙女太一合作。

  《江户盗贼团·双雄》根据小野夏芽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与众不同的江户时代故事。首次出演WOWOW台日剧作品的松山健一在剧中饰开朗豪放的演盗贼弁藏,早乙女太一饰演他的搭档宗次。

  主人公弁藏和冷酷美男宗次在八王子的飞脚问屋工作,不过他们的真实身份却是名为“赤目”的盗贼团同伙,赤目的工作是不威胁不杀人把脏钱全部拿走,敬爱赤目头目辰五郎的两人每天夜里都要潜入恶人的住处,悄无声息地完成工作,在辰五郎去世之后,两人不满意他的弟弟继承赤目,离开赤目准备做更大的事。

  松山健一说:“很高兴有机会拍古装剧,我和太一会造就怎样的组合我自己都很期待。”原作者小野夏芽一直期待自己的作品拍真人版,她说:“想看弁藏和宗次会怎样交谈,他们的表情,还有和周围人物的互动,我非常期待播出呢。”

  除了演员,该剧制作阵容也很豪华,导演是在电影《JOKER GAME》中奉上紧张动作戏和精彩间谍战的入江悠,编剧是剧团新感线作家中岛和树。入江悠说:“对我这种三十多岁的导演来说,拍古装剧就是梦想,我一边回忆儿时看古装剧的趣味,一边学习传统古装剧,希望创作一部崭新的作品。很期待和松山健一、早乙女太一合作。”(布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松山健一平清盛早乙女太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