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自曝曾看到UFO

2015年04月02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前田敦子主演《地缚者》剧照 前田敦子主演《地缚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女星前田敦子首次出演富士台系列短片集锦日剧《世界奇妙物语》,主演4月11日播出的《世界奇妙物语 25周年SP·春~人气漫画家竞演篇》其中一篇《地缚者》,日前接受《产经体育》采访时前田敦子还透露奇妙体验,称儿时曾多次看到UFO。

  今年是《世界奇妙物语》开播25周年,出演纪念特别篇的前田敦子说:“小时候虽然觉得害怕,但还是很喜欢这个系列剧,也希望把同样的感觉传达给观众。” 她主演的《地缚者》根据漫画家伊藤润二的同名漫画改编,城市出现很多双臂展开像绑在十字架上一样的市民,被称为“地缚者”,前田敦子饰演的社工浅野范子拯救他们。

  日前前田敦子接受采访,称小时候也有过奇妙的体验,出生到小学三年级她一直在日本千叶市川市行德的公寓居住,附近有些古老寺院和田地,她说:“我从公寓楼梯上多次看到UFO,我家附近也常有飞机飞过,但是UFO和飞机很不一样,咻的一下就停下,然后突然就消失了。”

  前田敦子称,她还透露UFO是黑色或者灰色的,因为距离太远看不清形状,只能辨别出是发光的物体。她目击时间多数是傍晚,有时候会同时看到两个UFO。有时父亲下班说有UFO,一家人一起观看。小学三年级后前田敦子从那栋公寓搬走,之后再也没看过UFO,她怀念地笑着说:“现在想想还觉得奇怪呢。”对于这次主演的《地缚者》前田敦子很有自信,虽然拍摄时感觉有点恐怖,但是作品很棒,突出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感情,希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前田敦子世界奇妙物语AKB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