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加盟《根性青蛙》饰松山健一搭档

2015年05月28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前田敦子加盟《根性小青蛙》担任女一号 前田敦子加盟《根性小青蛙》担任女一号

  【Modelpress】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漫画《根性青蛙》终于首次真人化了,本剧将于7月开始作为夏季日剧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并且由目前在演艺之路上发展越来越好的前田敦子担任女主角。

  本剧由男演员松山健一担任男一号,前田敦子的角色则是主人公广司的搭档京子,前田敦子得知自己要扮演这个角色的时候,非常高兴并表示被母亲告知的时候开心得不得了。

  考虑到时代问题,电视剧版的出场人物变成了从16年后的未来登场,故事则是电视剧原创。前田敦子对剧集本身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剧情通俗易懂,会让现在的孩子们看了都会驻足在电视机面前。故事积极向上,让人充满了活力。而各位演员的分配和扮演,很容易让大家想象到现在生活着的《根性青蛙》。”

  漫画《根性青蛙》讲述的是冒冒失失的中学生广司,因摔倒变成了衣服上的平面小青蛙平吉的喜剧故事。漫画从1970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1972年首次推出电视动画。这是这部作品至今第一次推出真人电视。剧集中主人公变成了30岁的没用男人,因变成了小青蛙平吉人生也开始转变。

  剧集中会使用最新的CG技术,力求让平面小青蛙平吉变得真实,前田敦子笑称:“看到小青蛙的画面的时候,真的是活灵活现的,技术太棒了。我自己也非常感动。希望会让小朋友们也产生梦想实现的感觉,露出真正的笑容。”

  除了前田敦子之外,本剧还有扮演广司后辈五郎的胜地凉,“宝寿司”的老板梅先生扮演者光石研,广司以前的班主任町田老师扮演者绪方义博,广司中学的老师良子扮演者白羽优理,广司的母亲则由药师丸博子演绎。剧中还将出现原创人物,白石加代子扮演的京子的奶奶。此外平吉的扮演者则将稍后公开。(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前田敦子根性青蛙松山健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