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崔丹尼尔新剧开机 祈福出佳作(图)

2012年11月15日15:05  韩星网
韩剧《学校2013》开机仪式 韩剧《学校2013》开机仪式
韩剧《学校2013》开机仪式 韩剧《学校2013》开机仪式
韩剧《学校2013》开机仪式 韩剧《学校2013》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学校2013》于昨日(11月14日)在京畿道安城摄影基地举行开机仪式。张娜拉、崔丹尼尔、李钟硕、朴世英、金宇彬、朴海美、李汉威、吴英实、柳孝英、郭正旭以及导演李敏弘、李应福等剧组成员悉数到场。

  开机仪式上,众人祈求电视剧能够拍摄顺利为观众带去欢乐。100多名演员和工作人员挤满现场。张娜拉表示:“我希望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能够认真工作,为观众呈献一部心灵相通的作品。”希望新剧能够大红。之后一脸笑容、充当现场调节剂的崔丹尼尔说道:“我希望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安地结束工作,我相信只要努力上天一定会知道,我会努力表现。”

  作为学生演员代表上前的李钟硕也称:“虽然天气很冷,但我希望片场始终充满温馨,我们会相信并跟随前辈的节拍。”

  《学校2013》的导演李敏弘最后表示:“谢谢大家,我很感动。在1999年第一次拍摄了《学校》,从没想过这部电视剧能够走到今天,这让我深有感触。我希望该剧能够成为激励人心的作品,永远拍下去。”

  《学校2013》将延续暌违10年重返小银幕的全民青春校园剧的精髓,以学生与教师、家长的实现阐述学校现实引发观众共鸣。该剧将接档《哦拉拉夫妇》于12月3日首播。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