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赴釜山旅游展开梦想之旅

2013年10月23日12:12  韩星网
INFINITE INFINITE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明星爱旅游》中,男生组合INFINITE将前往釜山展开心愿之旅。7名成员带着各自的心愿在釜山上演一段“曲折”的心愿成真旅行。

  平均年龄23岁,有着诸多愿望的INFINITE7名成员私下是朋友是兄弟,他们将在釜山展开舒适、悠闲、曾经梦想中的旅行。

  《明星爱旅游》是韩国访问委员会策划的一档宣传节目,蔡琳、张赫、宋仲基、INFINITE、尹继尚、郑糠云、超新星等人将出演该节目。他们将在7座城市进行旅游,向亚洲各国介绍韩国的风土人情。

  即将踏上“ONE GREAT STEP”旅程的INFINITE将于10月末在中国广州和上海举行亚洲地区的巡回演唱会,从11月起在美国洛杉矶、纽约、欧洲英国、法国等地与全球粉丝见面。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