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收视超继承者 陶晶莹狂迷金秀贤

2014年02月08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赵薇 赵薇
陶晶莹 陶晶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女明星爱上外星人的新鲜剧情,让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日前最新收视率更是首度打败李敏镐主演的《继承者们》。不仅如此,两岸三地的艺人也都跟着这股风潮纷纷沦陷,像是杨幂、赵薇、唐嫣以及陈乔恩跟陶晶莹等人都是粉丝。

  《来自星星的你》自开播以来,由金秀贤所饰演的400多岁外星人“都敏俊”(又译陶敏俊),在剧中帅气的教授模样迷倒众多剧迷,还在网路上还掀起一阵“叫兽(教授)依赖症”,如今剧情进入高潮,不少两岸三地的艺人纷纷沦陷,像是赵薇就说:“电视剧能拍到这种品味水准,必须赞一个。”而陶晶莹也迷上该剧,直说:“宜古宜今的金秀贤一下就抓住了我的双眼,真是迷死人了。”还说:“若是他(金秀贤)来台湾,必定会疯狂地在接机人海中失态地尖叫流泪。”

  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因接档同是热剧的《继承者们》,收视一直备受外界所关心,日前播出的第14集在首尔地区正式破30大关,还打败《继承者们》最高28.5的收视率,由于他过去和韩佳人合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曾创下42.2的惊人收视,加上电视台也宣布将延长1集《来自星星》,让韩媒看好后续收视持续高涨。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