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拒让路冬奥 韩媒预测收视峰值

2014年02月14日15:00  法制晚报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目前索契冬奥会正在举行,而“星星”成为SBS唯一不受影响的电视剧。作为冬奥会在韩国的官方播出方,SBS电视台曾对外表示,在索契冬奥会期间,所有的电视节目都将为比赛让路。但“星星”成了唯一的例外,它受到的影响只是播出时间提前了半小时。

  在北京时间今晨出炉的最新收视率中,“星星”再创新高,收视率达27%。这一成绩将《继承者们》大结局所创下的25.6%的收视率甩在身后。韩国媒体预测,到“星星”大结局播出时极有可能拿下35%以上的收视率。

  “下初雪时,怎能少了炸鸡和啤酒。”这是剧中全智贤的一句台词。可巧,春节之后,正赶上国内大范围降雪,结果,炸鸡和啤酒趁着雪势而上位。

  如今,无论在微博还是微信朋友圈,秀自己的“炸鸡和啤酒”成了最潮的事情。甚至,微信客户端也借着这个势头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只要你在对话中输入“炸鸡和啤酒”,就会有意外惊喜。

  当然除了炸鸡和啤酒,那句“都敏俊,救我”也成为流行语。

  这原本也是全智贤的一句台词,如今国内观众活学活用,上班、上学、考试……无论有什么困难,都爱嚷出这句话,盼着自己也能有一位外星帅哥能在危机时候出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