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来华斗人气 传《星星2》6月开拍

2014年03月09日02:00  重庆商报 微博
“星星”型男金秀贤“星星”型男金秀贤
“长腿欧巴”李敏镐“长腿欧巴”李敏镐

  商报记者 刘咏戈 张宇

  重庆商报讯 对于女性而言,还有什么跟男神一起过节来得过瘾呢?昨日,韩国巨星“长腿欧巴”李敏镐和“星星”型男金秀贤同时现身中国捞金,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虽然双方出席的活动性质不同,但两大“欧巴”男神从人气、身价、接待规格等不免被人比较,成为热议焦点。

  斗人气

  “金叹”粉丝引推搡

  “教授”门票炒到3万

  虽然韩剧“星星”的热播让《继承者们》热度稍退,不过“大长腿”李敏镐在中国的人气却丝毫不减。前日,李敏镐空降杭州机场,亲民的他难得拿掉墨镜微笑示人,短短5分钟的亮相,却让现场混乱失控。其中一位女粉丝被挤破头,鲜血直流,而门口的石制大花坛则被推倒,这也让李敏镐倍感担忧,他在微博中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防止感冒。另外,韩星金秀贤挟《来自星星的你》的超人气,昨日空降南京录制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担任X观察员,为参赛者出题和评论。据现场导演透露,金秀贤人气太旺了,当天参加录制现场的资格被黄牛炒到了三万元一个。

  斗规格

  包一层酒店防骚扰

  记者被查五次身份

  由于李敏镐的活动安排在第二天进行,为了让“男神”休息好,主办方还特意包下其所住酒店的一层楼,以防止骚扰。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敏镐入住的楼层和房间门口都戒备森严,随时有保安看守,外人无法接近。为了照顾他的口味,酒店还为男神提供了鱼头、泡菜等韩国美食,这也让他心情大好。而金秀贤的档期则十分紧,昨日是当天往返韩国与中国之间。为保证行程不被耽误,除了要通过三重关卡,更有实名制的胸牌配合身份证才算有效。此外,每人手上还必须绑上一条标签手环,“三证”齐出方能入场。此外,节目组还要求入场不准带包,不能摄像,不能拍照。从走进大门一直到走到位子上,记者被查验了五次证件。

  斗身价

  李敏镐身价升10倍

  金秀贤被曝600万

  凭借《继承者们》火遍亚洲之后,李敏镐在中国内地出席活动的身价已经从3万美元飙升至30万美元。昨日商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活动主办方淘宝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身价属于商业机密无法透露,但对传闻30万美元身价,该工作人员不置可否。而金秀贤走红后,经理人公司每天至少收到100多个活动邀请,这次参加《最强大脑》,传闻出场费高达一场600万元人民币。昨日商报记者就此采访了江苏卫视,对方否认称:“怎可能这么高?他不及周杰伦高。”据了解,周杰伦也是该节目的代言人兼科学助教,所以身价绝不逊于“都教授”。

  斗作品

  “欧巴”要拍中国导演戏

  “教授”6月拍“星星2”

  在李敏镐看来,他并不希望与“都教授”比较,对于未来,他更希望能转战大银幕寻求突破。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敏镐表示,下个月开始将出演电影《江南布鲁斯》,并会在片中挑战诸多动作戏。而为了讨好中国观众,李敏镐则称,将来会多看看中国的剧本,“中国有很多好演员和导演,如果有好的剧本的话,我希望跟中国的导演合作。”

  金秀贤在“星星”中人气暴增,据了解,作为客串主演的电影《奇怪的她》已经突破800的观影人次,其片中的表演被誉为“提高影片完成度的演出”。本月,金秀贤还将在9个城市举行首次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中国台湾站及泰国站的门票分别在开售30分钟及1分钟内即售罄。当然,最受瞩目的当然是6月份即将开拍的《来自星星的你2》。

  相关新闻

  张柏芝陶晶莹纷纷化身小粉丝

  昨日一早,众多粉丝就聚集在机场、录制现场外,守候偶像的出现。而现场近千名粉丝就要幸运得多,“叫兽”“欧巴”等呼唤声此起彼伏。

  而久未露面的张柏芝也是昨日的嘉宾之一,在金秀贤到场前,张柏芝就直言:“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和他一起工作。”

  而主持大姐大陶晶莹更夸张,坦承为见“欧巴”专门恶补韩语,到了现场甚至都在背手上的小抄,内容包括“很高兴见到你。”、“你能和我一起吃饭吗?”、“我爱你。”当金秀贤出现后,陶晶莹更是化身花痴粉,当场开启了八卦模式,抢过主持人的话头提问道:“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是外星人,为什么你洗澡要裹浴巾呢?”“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陶晶莹的直接让小男生气的金秀贤一时有些尴尬,不过还是老实回答:“第一个问题是因为要在电视上播嘛,至于第二个,我比较喜欢不做作、自然的女生。”

  据现场导演透露,金秀贤人气太旺了,当天参加录制现场的资格被黄牛炒到了三万元一个。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