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想见你》俞承豪尹恩惠粉红模式吸睛

2012年12月10日13:32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想见你》剧照 《想见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想见你》继续热播,俞承豪和尹恩惠俊男美女的组合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

  饰演设计界新星、才貌双全的ZOE的尹恩惠与褪去童星稚嫩气质、变身为魅力熟男海利的俞承豪,两人的暧昧场景看得观众心里小鹿乱撞。

  不少观众通过电视剧官方网站和各大网站论坛表示:“尹恩惠与俞承豪和谐!视觉冲击”、“女的美男的帅,上帝太不公平了”、“演技扎实的尹恩惠和俞承豪!ZOE和海利的痛苦完全能感觉到”、“ZOE会选择正宇还是海利呢”等。

  剧中ZOE和海利相互扶持,两人对对方的感情也超越了一般男女之情。尹恩惠和刘承浩完美演绎了这一对互相成为对方在这世界上唯一一的依靠、治愈心中创伤的角色,让观众看得大为感动。

  《想见你》随着剧情的深入,紧张感也更强并男女主角之间的罗曼史更加伤感。该剧每周三、四晚9时55分播出。权智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