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葵时隔十年出演富士台日剧成绩一般(图)

2012年11月14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Going My Home》剧照 《Going My Home》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主演经典日剧《悠长假期》的女星山口智子时隔十六年复出主演富士台日剧《Going My Home》,这部剧还邀请到宫崎葵时隔十年出演民办台日剧,虽然该剧演员阵容豪华,但该剧却陷入收视率苦战,宫崎葵也因此意志消沉。

  除了山口智子和宫崎葵,出演《Going My Home》还有阿部宽、新井浩文、西田敏行等很多实力派演员。该剧讲述一个中年小职员和妻子一同为家庭奋斗的故事。该剧第一集收视率13%,可是从第二集之后就一直只有个位数,据富士台相关人士透露,如果再这样下去,该剧可能中途停播。

  宫崎葵2008年主演NHK大河剧《笃姬》,成为大河剧史上最年轻的女主角,她也因为从不出演民办台电视剧而出名,这是她时隔十年出演民办台日剧。这部剧成绩不佳,让主演阿部宽和山口智子意志消沉,而据知情人透露,在现场最意志消沉的还是宫崎葵。这位知情人说:“这次拍摄现场有很多名演员,有些跟宫崎葵关系不错的工作人员说,她好像很累的样子,总是说希望快点拍摄结束。”

  据一位经纪人透露:“宫崎葵去年12月和演员高冈苍佑离婚,之后又被高冈苍佑曝光她和V6冈田准一外遇,让她的好感度大幅降低,就连广告等工作也受到很大影响。她希望借这部剧重新树立形象,可惜该剧成绩不尽人意。”(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