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日版奶茶妹妹有村架纯曾是不良少女

2014年05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有村架纯过去和冈本圭人的恩爱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朝日艺能”最新爆料,凭借NHK晨间小说连续剧《海女》中一个角色大受瞩目的20岁女星有村架纯,最近事业绝对是相当一帆风顺,并且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却有爆料称她这么忙是有原因的。

  实际上有村架纯一直都有不少演出经历,但是却没有知名度,广告合约更是一筹莫展。然而《海女》之后,她的广告演出邀约蜂拥而至,现在手上已经有足足12家公司的广告了。每天更有大量媒体访问,现在在男性杂志上也是非常受欢迎。

  《海女》不仅在日本拿下了极高的收视率,更引起了社会现象,还连带主演能年玲奈以及配角有村架纯等人家喻户晓一夜成名。

  正是因为名气十足,有村架纯目前在两部春季日剧中都有分量不俗的演出,分别是《以弱胜强~青志老师和废柴高中球员的野心~》和《MOZU》。这两部剧集首播收视率都超过了13%,许多观众认为这都是因为有村架纯的存在。

  “她也演出了上一季度的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本季更是两部剧集之多,这绝对是年轻女演员当中罕有的例子,应该是非常忙碌的吧。”由于有村架纯的曝光率极高,所以这么认为的人不少。不过有相关人士却透露,其实她这么忙是有原因的:“实际上她在红之前是不良少女。以前还被曝光过跟Hey!Say!JUMP成员冈本圭人拥抱的恩爱照,更会带着吻痕去片场。被经纪人骂就笑着道歉装可爱,现在给她安排这么多工作,是让她没有时间去玩吧。”(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