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武井咲北川景子被曝片场耍大牌

2014年07月22日11: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武井咲资料图
北川景子资料图
三浦春马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著名娱乐网站“CYZO woman”最新爆料,在剧组拍摄现场总有那么一些喜欢耍大牌的艺人,他们是根本不听他人意见的国王陛下、女王陛下,而这样的人一般在媒体中间都传有一份名单。那么年轻男女演员中,又有哪些是这样的人呢?

  武井咲

  某制作公司相关人士指出:“要说年轻艺人中的NO.1的话,那不是武井咲吗。要说是对人的态度很奇怪的话,倒不如说是她自己情绪过于高涨导致态度很古怪。拍戏期间明明赞助商来了,她却说什么‘为啥要这么做啦’,从制作人到她的经纪人都立刻冷场了。话是这么说,却也不断有电影电视剧的各种片约接踵而来,亦即是说应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武井咲本身有个传闻是,她曾经是不良少女,所以这种没情商的表现也让相关人士都习惯了吧。就比如她到综艺节目上说“吃东西的方法好脏”,一度引起了不小的话题,让周围人相当困扰,可她也不会改她的女王作风的。

  北川景子

  某圈内经纪人透露:“要说年轻女演员中让人害怕的,那就是北川景子了。总而言之她就是个相当自我中心完全不在乎周围的人,对年轻一些的工作人员根本就是当着你的面无视掉。经纪人也是睁只眼闭只眼当做没看见,反正就是不破坏心情的前提下刺激着工作人员。而现在热播中的《HERO2》更有一位被称为‘独裁者’、‘裸之国王陛下’SMAP木村拓哉领衔主演,现场的工作人员更是难过了(笑)。”

  三浦春马

  前面已经列举了两位“女王”,那么要说“国王”的话,这位年轻男艺人倒是相当令人意外了。

  某周刊杂志记者表示:“最近让现场工作人员很困扰的,是三浦春马。以前是AD之类的工作人员心目中毫无疑问的优等生,但是最近就经常说什么‘这种场面我真有必要在吗?’;‘不懂这种台词的意思’之类的,让拍摄没法进行下去。这大概也属于对作品的热心吧,但是和以往相比真像是换了一个人,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窃窃私语认为‘是不是被交往中的苍井优传染了啊’。”

  无论如何,片场也有不少为耍大牌的“国王陛下”、“女王陛下”们尽心尽力的工作人员,当然了大家都是为了作品着想在努力。(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北川景子三浦春马武井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