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反特悬疑大戏《滴血纹身》湖南卫视首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14 新浪娱乐
反特悬疑大戏《滴血纹身》湖南卫视首播(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趁着《梅花档案》《一双绣花鞋》使反特剧成为电视观众新宠的热乎劲,又一部反特大戏《红色档案III之滴血纹身》将于3月27日(周日)晚起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上演。这也是湖南卫视今年在全国卫视中独家首播的又一部电视剧,此前独家首播的《至尊红颜》创造了收视新高。影视界多位美女在该剧出演“特务”,例如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贾妮、刘涛等,内地多位实力派明星寇振海、刘佩琦等也有精彩表现。

  《滴血纹身》取材于解放初期两个真实的反特故事——贵州“特遣图失踪之谜”和旅顺“军港爆炸案”事件,也是根据在民间风靡一时的手抄本“特遣图失踪之谜”改编的。解放初期,动荡不安的新中国面临着重重危机,外有强国觊觎犯境,内有敌特暗自破坏,面对着活动频繁而猖獗、隐藏在暗处的特务残余分子,我公安卧底临危不乱,巧妙地与敌人周旋,到底谁是真正的特务?谁是我公安人员的卧底?在那个动荡复杂的年代里,一切都变得让人不敢相信。

  除了“特遣图失踪之谜”悬疑故事扣人心弦,“全明星”特务组织是该剧最大的看点。在剧中参演的演员温碧霞、贾妮、寇振海以及刘涛、刘佩琦、雷恪生,使出浑身解数出演“特务”,荧屏飙戏,非常精彩。

  一号女特务是由香港影星温碧霞扮演的“火凤凰”,她本是爱国将领之后,却误被敌特利用,满腔仇恨的她把枪口对准了我公安战士,最后关头终于迷途知返,然自知罪孽深重,最终选择与敌同归于尽。温碧霞为了演好女特务“火凤凰”,要在滑溜的赤裸背脊文上火凤凰,并且要在零下摄氏六度拍摄裸露镜头,画面相当性感诱人。另一名女特务“玉蝴蝶”由贾妮饰演。继《大明宫词》里阴险的韦氏和《橘子红了》中蛮横的二太太后,贾妮在剧中饰演了妖艳妩媚的“连升货栈”老板娘冷含,特务“玉蝴蝶”。贾妮表示:小时候最喜欢看反特电影,里面的女特务都是美女,所以特别想演这个角色。谈到“同伙”温碧霞,贾妮记忆最深的就是,拍摄过程中两人暗中飙戏,比拼塑造女特务。

  《滴血纹身》集悬念、武打、刻骨铭心的情爱,同时还有你死我活的谋杀为一体,它的可看性极强,不到最后一集,你不知道真正的特务是谁。同时此片在拍摄手段、音响效果上用独特新鲜的东西来刺激观众,属于一部具有主旋律色彩的惊险反特悬疑情节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凤凰迷影》(原名《滴血纹身》)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