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导演苏舟演员侯勇作客新浪聊《白银谷》(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8:17 新浪娱乐
导演苏舟演员侯勇作客新浪聊《白银谷》(4)

导演苏舟演员侯勇作客新浪聊《白银谷》(4) 导演苏舟演员侯勇作客新浪聊《白银谷》(4)
导演苏舟演员侯勇作客新浪聊《白银谷》(4)
演员侯勇作客新浪 导演苏舟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杜老的眼神很有威慑力,很有力度。

  主持人 : 但是在那个情景下是战战兢兢的?

  苏舟 : 可以说是失魂落魄,当他抬头看老佛爷的时候是失魂落魄,包括后面说老爷子你看到老佛爷怎么样,他说了两个字,回家,他失望了,绝对失望了。

  主持人 : 时间过的很快,我们还有一小段时间,给网友说明一下,作客嘉宾聊天室的两位嘉宾《白银谷》的导演苏舟和主演之一侯勇。我跟很多网友说都是海外的华人,在那里学习和工作,他们是怎么样把时间倒来倒去和侯勇聊天。

  网友:能不能对我们这些在国外喜欢你观众说几句?

  侯勇 : 非常荣幸,我去年11月出了一趟国,到欧洲,也见到海外的一些华人,或者说学子,一些商人,一些海外的游子,他们了解国内的情况是通过电视,CCTV4,文艺作品通过一些碟片,包括我以前演的戏的碟片,包括《白银谷》,他们喜欢我,我觉得挺荣幸的,他们能倒开这个时差上网聊天,我也是希望他们能在异国他乡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其实我们也挺惦记他们的,每次出国见到华侨华人,他们对我们很热情,还是很感谢他们,心里挺有他们的,他们能在海外看到我们所拍的一些影视剧,我们也是挺兴奋的。

  主持人 : 人都说精神食粮,我所知道在国外的一些朋友,看碟,尤其看国内的电视剧和电影,这是他们文化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侯勇 : 很多国外朋友都是通过碟片认识我的,国外的电视也看不到,都是通过碟片看到,谢谢他们。

  主持人 : 也做一个小广告,大家在网上可以经常看到侯勇的消息。

  网友:我们组织了一个侯勇俱乐部,你知道吗?

  侯勇 : 我知道。

  网友:《白银谷》这部电视剧在海外很火,感谢导演和演员。

  苏舟 : 谢谢他。

  网友:是不是会出现重播的收视高峰,你们想选择哪些频道和时段?

  苏舟 : 不太清楚,中央八套可能在首播以后的一年半会播,另外还有几家上星台,准确的消息当时让我们公司给他们提供。

  侯勇 : 播出的高潮在下半年,上半年走的是商业运作,有限台在播,播出的地域性比较窄,到了下半年,随着几个频道都在播,这个戏的端倪才能显现出来,希望大家关注《白银谷》。

  主持人 : 45集的大戏,一天两集也得播20多天。

  网友:祝苏导的《国家干部》马到成功。

  苏舟 : 正在拍摄,现在已经拍了七集了,会在7月份制作完成。

  主持人 : 听这个名字是不是跟政府有关的?

  苏舟 : 《国家干部》小说非常的畅销,在去年的畅销小说里面排第二,这是张平既《十面埋伏》以后重要的作品,甚至我到旅游点有卖的,网上的点击率都是年轻人,应该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作品。

  主持人 : 说了苏导正在忙的事?

  侯勇 : 《开创盛世》是客串的,这个戏会在今年年终跟大家见面,还拍了一个企业的老总,《爱也难恨也难》,以前很难涉猎都市的戏,我也涉猎了一把,感觉很不错,现在正在拍的《开创盛世》里面演魏征,是一个历史的名人。

  网友:今天两位来新浪作客,穿的都是黑色的衣服,是不是都约好的?

  侯勇 : 天太热了,把外衣脱了。

  网友:两位给我的感觉都是很男人。

  主持人 : 不知道网友怎么有这样的感觉,你说的男人的定义是什么呢?我们听听嘉宾自己说你们是什么样的人?除了电视剧以外,说说自己生活中?

  苏舟 : 我其实生活当中很平常,我觉得从电影学院毕业以后,就觉得自己应该做戏,做戏我没有任何的负载,做戏是我的一个爱好,我特别喜欢一点,每做一部戏都能给自己增加其他好多方面的营养,这是其他工作很难做到的,它的领域之广泛,跳跃之大,从晋商跑到国家干部,突然从国家干部跑到历史去,我现在手上还有一部秦朝的戏。生活当中我很喜欢交友,我很伙伴们合作非常好,像侯勇通过一部戏或者说几部戏的合作,很多都能成为我的朋友,这是很可贵的东西,这是一种财富。

  主持人 : 你最想选择的哪种剧本或者说题材是什么?

  苏舟 : 我真的特别喜欢男人戏,我真的特别喜欢我找到一部战争题材,我曾经拍摄的戏都不是特别多,《省委书记》以男人为主的,《白银谷》以男人为主的,现在的《国家干部》是以男人为主的。在90年代初期,我拍了得奖非常多的戏,比如说《中国神火》是写两弹的,《中国商人》都是以男人为主的。当然我现在也想拍以女孩子为主的戏,我觉得因为一个导演,当然有他特别喜欢的一方面,但是我不具备其他的东西,我觉得另一种类型的东西是补充你的营养的另一个领域应该去涉足,我相信它有挑战性。因为你不喜欢,可能你思考它的东西比较浅,你涉足了可能会多一点。

  主持人 : 我稍微八卦一点,您觉得生活在现代这个时代,您眼中能出现一个理想男人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苏舟 : 这个很难说,我觉得我们自己做事肯定是第一位的,不能做事的男人肯定我觉得称不上是男人,能不能成功是两回事情,刚才我们所说的《白银谷》里面我们塑造的三爷的形象,几乎都是我们崇尚的一种标准,他要懂得感情,第二他得要有强烈的事业心,第三他得要拼命的去拼搏,这肯定是一个男人必须所具备的一些素质。

  主持人 : 同样的问题在侯勇回答的时候,希望听到在线网友的回答,你们觉得在现代这个时代什么样的男人是你们所欣赏的?

  侯勇 : 理想中的男人应该是顶天立地,应该有责任心,应该从容,并不是完全是粗线条的,应该也有一定的细微之处。

  男人很宽容,这个概念,特别特别宽泛这个问题,其实生活中每一个男人身上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如果把所有男人的优点集中起来,把一些不好的劣习去掉,应该是好的,这是我生活当中追求的形象,也是网友们追求的形象。

  网友:是男人就要爱国,就要有成就,就要有自己的想法。

  网友:侯勇老师咳嗽了,是不是感冒了?

  侯勇 : 本来前一段时间好了,最近拍戏累了,有点反复,拍戏太辛苦。

  主持人 : 我把网友的关心都转达到了,由于时间的关系,谈话该结束了,借网友的话来结束。

  网友:祝《白银谷》越播越火,让导演和侯勇以后不断出好作品。

  主持人 : 这话说的很真实,同样祝福两位,我会买碟看这个电视剧。

  侯勇 : 值得一看。

  苏舟 : 希望网友们关注我们的《白银谷》,继续关注我们。

  主持人 : 各位网友,谢谢你们这一个小时的参与,我知道有的网友意犹未尽,还想继续聊下去,请理解,以后他们还有机会到这里来聊天的,谢谢网友的参与,下次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白银谷》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