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9:11 新浪娱乐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4)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克群 : 我觉得唱一下《请安静》好了。这是我蛮喜欢的一首歌。

  (唱《请安静》)

  吴克群 : 谢谢。

  主持人 : 这首歌是什么时候唱的。

  吴克群 : 我写这首歌是因为旁边有很多人在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告诉他们,请安静,我们年轻人有自己的决定,我们有自己的想法,我们戴上耳机,我们听我们自己的音乐,听自己的音乐,下雨了大不了穿上雨衣,我们有自己的路要走,这首歌在专辑里我是很喜欢的,虽然没有拿来主打,可是这才是年轻人的想法。

  主持人 : 稍微有点叛逆的味道。

  吴克群 : 我看起来斯文,可是有点叛逆

  主持人 : 可是你的师长对你应该是蛮喜欢的吧。

  吴克群 : 还好,我念高中的时候,老师一直以为我是流氓,因为我和流氓很好,他们老以为你是坏孩子,因为我是风纪组长,我睡午觉的时候都不睡,老师过来的时候说嘴巴张开,我说干吗,他说你一定抽烟了,对不对,我说我最讨厌抽烟了,他就闻,他第二次再来,说嘴巴张开,我就吹给他,因为那天吃的都是蒜头,真爽。

  主持人 : 你今天没吃吧。我看到这么多网友,我再给你转告一下,一个叫PP的,在法国的PP向吴克群和主持人问好。

  吴克群 : 你好PP,SUNNY,应该是歌迷朋友吧,说到体育场,而且说到一个数字,八万,是吧。

  主持人 : 刚才其实关于吴克群的恋爱的问题我们已经谈了,择偶标准是什么的,老说这种感情的事情没有太大的意思,说一些别的方面的。

  换一个别的话题,比如篮球,网友提醒我,你知道吗,喜欢打篮球,什么水平了?

  吴克群 : 我现在打的水平比姚明差一点,因为我身高没有他那么高,打得比他差一点,基本上是差十几个人,我现在打位置大部分都是打后卫,身高是1.78,打后卫是差不多的,水平要打过才知道,还不错。

  主持人 : 你是控球的还是得分的。

  吴克群 : 得分的,周杰伦是控球的。

  主持人 : 远投应该也不错。

  吴克群 : 中投也不错,过人也不错。

  主持人 : 最后打得怎么样。

  吴克群 : 最近都在做宣传,只有做一些俯卧撑,打篮球已经两三个月没有碰了,手都有一点退化的感觉了。

  主持人 : 以后到哪里都抱一个篮球。

  吴克群 : 我到香港宣传的时候还偷偷跑去打篮球,歌迷都知道,跑到香港球场打篮球,我到新加坡宣传的时候也跑去打篮球,我很想在内地也有机会打篮球,结果排得太满了,我连北京烤鸭都没有吃到。

  主持人 : 哪天离开北京。

  吴克群 : 礼拜天。

  主持人 : 还来得及,实在不行带一只活鸭子。说到篮球,有网友提到,比较有名的北京大学就在旁边。

  吴克群 : 去不了了。

  主持人 : 因为在网上有很多爱玩游戏的,你是不是喜欢玩游戏。

  吴克群 : 我有玩,我觉得,其实我比较喜欢游戏,我比较喜欢玩棒球的,比起来的话,篮球是自己打比较会打,游戏我喜欢打棒球,棒球有些做得很真实,打起来蛮好玩的。

  主持人 : 我也尝试过,基本上打不到,在大学的时候场地打的。

  吴克群 : 我也打不到,打篮球比较顺,打棒球需要练习的。

  主持人 : 很重要的是我一起练投的那个同学不会投,基本上你打不到。

  吴克群 : 我自己以前也就是随便抛一些。

  主持人 : 我们说实在的,你一开始的时候发展,有物质条件,要不然的话每天上班就不可能了。

  吴克群 : 对。

  主持人 : 说到篮球,有网友说有机会单挑。

  吴克群 : 来啊,单挑啊。

  主持人 : 时间还有一分钟就到六点了。

  吴克群 : 怎么那么快。

  主持人 : 希望你在新浪网的作客,跟别的通告有点不一样。希望在这一个小时里过得开心。

  吴克群 : 这一个小时过得很快,仿佛刚坐下就结束了。

  主持人 : 各位网友我们现在开始吴克群的访问,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吴克群 : 请买个菠萝包给我。

  主持人 : 不能最后就这样放你走了。我是脸皮很厚,很苛刻的人,我是应网友的要求,最后再唱一首歌。

  (唱《吴克群》)

  主持人 : 谢谢吴克群谢谢各位网友,我觉得你们已经可以满足了,如果不满足的话,就去买专辑。

  吴克群 : 或者可以来我的签售会,礼拜六,在西单的音像大世界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克群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