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9:11 新浪娱乐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3)
青春活力的吴克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你亲口唱给她听吗。

  吴克群 : 有,我表演过,因为我之前在一些地下的乐团做表演,有直接唱给她听,她也写了一首歌给我。她也没有讲,我到现在从头到尾没有听到她唱那首歌,她说怎么唱都唱不好,而且她每次唱都很紧张,而且反正她现在嫁人了,我也不要求她唱。

  主持人 : 我想你刚开始唱的时候,肯定有眼泪在眼里。

  吴克群 : 刚开始唱的时候,心都缩得很小的,缩得很痛的感觉。

  主持人 : 这首歌我要学学,尤其是失恋过的朋友,让他们一起缩一下。

  我看到网友很有意思,有一个网友居然问你失恋过几次了。

  吴克群 : 失恋过几次,你失恋过几次,因为我大学以后谈过两次恋爱,其实失恋,那一次失恋算是最惨痛的。而且那次我们还真的没有在一起的,其实蛮可惜的一件事。

  主持人 : 没关系,以后机会大大的。当然可能感受不太一样了。

  巧克力猪 : 你的声音很好听,会不会转到电视电影发展。

  主持人 : 不了解我们嘉宾,已经发展过了。

  吴克群 : 以后有好点的机会,我还会去的,有好一点的角色,不要再演一些我爱你,你爱我这样的,我想演一些特殊一点的角色。比如说呢,喜剧也很好玩,或者演一些歇斯底里的人也不错,演同志也不错的,现在同志每个人都演,把同志搞得很偶像一样的,跟风,大家都拍这样的片,我看不同的角色我会去尝试的。

  主持人 : 我看到一个网友说,你从小最大的特点就是唱歌唱得特别好吗?

  主持人 : 有的人在某些方面可能欠缺一点,但是在某些方面就是天才。你唱歌方面就是潜在的才能,其他方面也没有什么欠缺。

  吴克群 : 我有很多欠缺。

  主持人 : 有没有想过客串演女孩子。

  吴克群 : 我高中的时候,班上女同学常把我扮成女孩,把夹子借给我把我扮成女孩,我个人觉得蛮恶心的,有机会的话扮扮看,演戏就是这样的,让你有机会做一些你从来没有做过的角色。

  主持人 : 从你的话里面我感觉到你从小到大应该是蛮受人喜爱的一个人。

  吴克群 : 我从小到大也快乐,也有不快乐,我小的时候是富家公子,有钱人家,住在阿根廷,上富贵学校,我们班的同学过生日包下一个保龄球场,做了一个五层的蛋糕,里面都是超人,那个时候过完了很开心很快乐,后来回到台湾之后,那段时间突然没什么,家境突然往下掉,我住的房子的大小是我之前住的房子的厕所那么大,本来是玩那些超人玩具变成在公园玩沙子了,对我来讲,我还是蛮乐观的,我没有觉得对我有什么不好,我蛮开心接受这个,我觉得人有高有低,以后拍传记也蛮好看的。

  主持人 : 你小时候玩沙子这个经历也不错,总比到二三十岁再掉下来要好。有网友提醒我,你看边唱边说的我又忘了。

  吴克群 : 里面有一首《先生你哪位》有一些京腔的唱法,还有广东的朋友你们可以判断一下我的广东话讲得标准不标准。

  (唱《先生你哪位》)

  吴克群 : 现在有没有出来一大堆说不标准,不标准。

  主持人 : 没有啊,出来一大堆花。有一个网友说“正大光明”说得不是很标准。有这几个字?

  吴克群 : 有,(说广东话“正大光明”)。

  主持人 : 另外一个,我给你提出,这个京剧部分要加强。

  吴克群 : 其实不像京剧。

  主持人 : 有点像歌剧。

  吴克群 : 有点像川剧,我在办演唱会的时候请真正学京剧的人帮我,教一些声段,他们一看你怎么会调嗓子,你调的小旦还不错,我还以为是小生。

  主持人 : 听完这首歌,有一位网友说,说你可以演一些喜剧。

  吴克群 : 喜剧不好演,你演得不好就是扮丑,扮怪,你想演得太好,其实喜剧是把自己最悲哀的那一面拿出来让大家笑,最成功的喜剧大部分都是让人最悲哀的那块拿出来让你看到,你看到之后反而会笑,笑完了之后你反而会觉得难过,仔细想想其实是蛮可怜的。《吴克群》大家会喜欢,也是这样的,好象是喜剧,听完了是当歌手的一种心情,小小的悲哀。

  主持人 : 说得有点沉重,比如周星驰的那个。

  吴克群 : 就是把香港小市民的一些悲哀讲出来,夸大化了,有一点刷心机或者是怎样,也是挣一口饭吃,放大了。

  主持人 : 有一个网友问到,我想知道,你自己面对FANS,肯定是笑得很灿烂的,你下台之后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累,或者很疲惫的感觉。你要把最好的最光彩的一面展示出来,回到后台以后是很累的,很辛苦的。

  吴克群 : 我觉得还好,因为我还年轻,所以累的话还好,但是心情上会有一种,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做的够不够回报你们的感觉,而且我一直在想,我要做下一张专辑其实压力蛮大的,因为这张专辑得到一点成功,大家注意到我的创作,之后该怎么做我是有压力的,我记得我宣传的前两个月的时候,我是已经毫无想法了,脑子里面是空白的,都不知道我要怎么做新的东西,那时候要创作,我也没办法做下一张,现在我又开始有很多想法,又开始到做梦都梦见写歌给人家,又有那种感觉了,这样让我觉得比较充实,比较有信心,我平时办完一些签售的时候,我会低头不讲话,那不是累,那是我在思考,在想一些事情。

  主持人 : 我特别想知道你那时候在想什么,往往?

  吴克群 : 我其实那时候大部分都在想,有的时候会在想,因为这些歌迷对我很好的,我第一个想我做得够不够,有没有那么值得你们对我那么好,他们常常说我永远支持你。

  主持人 : 我最爱你,爱你爱到老。

  吴克群 : 对,我也不要求大家永远支持我,我觉得也没有什么永远的,就算是情侣也没有什么永远的,我只是希望我的音乐做得更好,让大家喜欢,我去香港的时候我想什么时候能在香港开演唱会,我到北京我也想什么时候能在工人体育场开演唱会,在整个内地开演唱会,那个感觉,我听说工人体育场要重建。

  主持人 : 我都没听说。

  吴克群 : 搞什么,你要等我开完再重建嘛,有很多想法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到我的音乐,喜欢我的音乐。我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渺小,怎么样做到更多更多。

  主持人 : 工人体育场,我们发动网友去签名,不要拆,等着。

  吴克群 : 我希望有机会。

  主持人 : 我真的希望,你给一个日期吧。大概几年,我会到体育馆听你的个唱。

  吴克群 : 我希望发完了第二张专辑以后,下一张专辑以后就会到体育场开唱,我们开唱的记录就会超过罗比的家伙,能够超越他的话,就扬眉吐气了。

  主持人 : 也是自己一个理想。

  吴克群 : 而且希望线上的网友你们都要来,不管你们在哪个地方。

  主持人 : 希望这个理想尽快实现,我们每个人都有理想,那种感觉是最幸福的。现在还有十分钟的时间,网友不要再提醒我,我记得了,我记得提醒你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克群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