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单眼皮夏雨牵手周韵 五月登陆北京二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2:04 新浪娱乐
单眼皮夏雨牵手周韵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选择视频服务器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电视剧《蝴蝶飞飞》的姐妹篇《爱上单眼皮男生》已由北京博瑞杰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摄完成,将于5月23日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档播出。今天下午,该剧所有主创人员出席了本片的新闻发布会。

  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由和周韵两人担当主演,延续了编剧胭脂一贯的韩剧作风,近年来,“韩流”已然席卷了大半个中国——在都市的“新新人类”中,“哈韩一族”是让人瞩目的一个庞大群体。韩剧中所传递的各种文化信息,对于年轻人最具冲击力。俊男美女、时尚服饰、秀丽风景、浪漫故事、优美动听的主题曲,向来是韩剧吸引观众的关键所在,投资方正是抓住了这一特点,在电视剧《蝴蝶飞飞》之后,马上又投入《爱上单眼皮男生》的拍摄。

  夏雨在片中饰演的男一号韩紫瞳,是个不简单的人,他的Leo饮料公司占有全国果汁饮料的45%市场,有着较好的家庭背景。本来,他可以在自己的家族做事, 但他喜欢自己闯荡,是个潇洒清逸得让足以让任何女孩着迷的男人,夏雨说:“这两年我比较少拍都市戏,而我之间给大家的印象都是很年轻的,有媒体说我这次是一个转型,但其实只是在演自己,我也想向大家说明我已经长大了,是可以演这类戏的。”在戏中夏雨比较讲气派,常戴着一副纯黑色的墨镜,遮挡着他那双单眼皮眼睛,即使是直视他的人也看不到他的内心,是个总能引来无数盲目歆羡仰视的人,当谈起自己对单眼皮的理解时,夏雨笑言:“我觉得单眼皮更轻松一些,省得再像双眼皮那样,还要睁两次。”

  在《爱上单眼皮男生》中扮演女一号宋十一的周韵许多人可能还不熟悉,可是《走过幸福》中的小北、《天地英雄》中的小和尚觉慧,《黑色通道》中的蔡兰琼,或许能够唤起人们的某些记忆。周韵是位本色演员,她的本色很特别:厚厚的嘴唇、纯纯的笑容、透透的眼神,就连女观众都会受到她的“蛊惑”。生活中的她更似《走过幸福》中的小北,乐观而真诚。王鹏/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上单眼皮男生》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