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首次澄清罢演事件 剧组出现财政危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7:36 北京晨报
齐秦首次澄清罢演事件剧组出现财政危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齐秦为6月的个唱在天津举行了发布会,这是齐秦在经过了电视剧《拿什么爱你》和音乐剧《HI 可爱》风波之后首次面对媒体。对于两起事件引起的不愉快,齐秦毫不回避大方地进行解释。

  《拿》使得齐秦蒙上了耍大牌的罪名,有人对他的艺德产生怀疑。齐秦解释道:“《拿》剧是我的第一部电视剧,我个人非常重视。之所以有这部电视剧是因为我和唐导演的
私人关系。我和他多年前认识,他劝我既然从事歌唱事业这么多年,一直表现的是比较自我的个性,为什么不尝试一下演一个角色,并为我量身定做了这个角色,是个摄影师,与我从事的音乐同是艺术门类,演起来比较容易。我很高兴地同意了。后来这个剧组在行政上出了一些问题,剧组改组,从导演到编剧都换了。那么我与这个剧组的合作基础就没有了。1月23日,我回了美国,当时正是我妈妈的80岁大寿。在我离开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后面拍摄的档期安排,在美国期间也没有人通知我需要什么时候回来。就是在这个时候国内有了不少关于我的报道,但我毫不知情,后来我才知道剧组曾经找过我过去的经纪人小白,而他那时父亲过世,他也没有及时通知我。”

  齐秦表示:“我听说后来他们找了另一个演员做我的替身,我无法想象如何完成,我已经拍了这部戏的三分之二。而且他们的财政也有不少问题,到现在为止我只拿到了第一期的酬劳。我感觉有点委屈,他们是后来的,根本就没有与我有过合作,凭什么这样说我。”

  至于对这件事的处理态度,齐秦表示:“目前为止我本人没有与剧组有过联系,一切交给了负责我经纪的工作人员,唐导演和编剧找到我,他们希望能在适当的时候由我牵头对公众进行一下说明。”

  关于音乐剧的创作问题,齐秦表示:“这件事只能证明我和栾树的感情是可以经得起考验的,我了解到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对媒体说过什么,只是报纸在炒作,其实只有一点小细节的误会,最终我们还是完成了这部音乐剧的完美音乐。”晨报记者 杨欣欣 文并摄

相关媒体报道
沈阳今报:《我拿什么爱你》销声匿迹 导演蒋凡痛斥齐秦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齐秦被曝藏身北京 不拍电视忙着处理版权纠纷
新闻晚报:北京儿艺就齐秦峦树著作权纠纷事件发表声明
新京报:峦树为难暂时回避媒体 齐秦称这只是误会(图)
法制晚报:《Hi可爱》遭恶意炒作 齐秦峦树为剽窃忙澄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齐秦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