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下女人》预告:杨澜倪萍纵论女主外男主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天下女人》预告:杨澜倪萍纵论女主外男主内

《天下女人》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最为出色的女主持人,杨澜倪萍注定是两个无法被忘记和忽略的名字。她们曾经分别主持创造了属于一个时代的收视奇迹:正大综艺,综艺大观。她们也一起见证了中国电视从内容上的空洞贫瘠走向了今日的缤纷多样。9月7日晚间湖南卫视黄金时间20:30,倪萍将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两人将纵论一番“女主外、男主内”的新型家庭关系。

  首先“现身说法”的是来自新加坡现在工作生活在北京的一对“女外男内”的典型夫妻以及他们四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女主人公洪月霞女士可谓是“打工皇后”,她目前是IBM大中华区的副总裁及个人电脑事业部的总经理,而她的先生谢家兴自98年起就成为了纯粹的“家庭妇男”,各种家务和照顾女儿的事情一力承担。这样一种家庭关系的变化来自于洪女士98年时IBM给了她一个赴日本工作的机缘,生性随和又喜欢出国的谢先生在与太太详尽沟通后于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这一下就是7年,这7年也成就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节目现场,洪女士用“好伟大”来真心夸赞自己的丈夫!

  倪萍听了这个家庭的精彩故事后,用“感动”和“感慨”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倪萍由衷赞赏谢先生这样的男人“爱家、爱老婆、爱孩子”、“绝对不是弱者,在大事上是智者”。

  面对一样是主持、拍摄工作不断的倪萍,杨澜拉家常式的问起了倪萍“你不在家是不是老公带孩子”的问题。倪萍旋即讲述了发生在自己丈夫和儿子身上的一件趣事。原来倪萍老公带孩子的时候,大大的浴缸成了他的好帮手。

  题材的转变也让节目中的杨澜呈现出具有相当亲和力的轻松和

幽默,让人不由得眼睛一亮: 当她和倪萍、杨立新聊得如火如荼时,对于“衣来伸手型”男性,杨澜冷幽默似的爆出一句:“早晨起床,他们头一件事肯定问‘天,告诉我袜子在哪’?”并随之做出相应表情:仰头瞪眼,一脸迷茫。为扭转男性对“主内”生活的偏见,她也不忘调侃:“男人好傻,被剥夺了许多乐趣都不知道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天下女人》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