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下女人》10月5日预告:瞿颖的蓝颜知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56 新浪娱乐
《天下女人》10月5日预告:瞿颖的蓝颜知己(图)

瞿颖的蓝颜知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财富,其中有一种财富就叫做朋友。朋友是财富,不仅仅是因为朋友多好办事,而更是因为朋友就像是一面镜子,能够映照出我们共同的成长经历;朋友也像冬天里的阳光,能够在我们感到寒冷的时候,送来温暖。现代女性的交友范围非常广阔,既有同性也有异性。如今女性的异性朋友有了一个对比“红颜知己”的新词儿,叫做“蓝颜知己”。横跨演员、模特、歌手几个行业的大美女瞿颖,谁是她的“蓝颜知己”,他们又有什么友情故事呢?

  瞿颖VS毛宁

  瞿颖和毛宁的相识始于明星足球队,一个球员,一个啦啦队员。训练比赛的日子里就让瞿颖感到了毛宁的细腻和对朋友的照顾。后来因为搬家,两人又成了邻居。来往多了,除了一起打球喝咖啡,一起拍话剧,最常发生的故事就是“家里没饭了,窜到他家去吃饭”。瞿颖感觉毛宁大概是因为运动员出身,朋友们在一起只要有了他,就会气氛开朗。毛宁身上东北人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也是他们之间友情的催化剂。

  瞿颖VS胡海泉

  不大点儿几岁就开始写诗的胡海泉,给瞿颖的感觉是理性,完全不同于毛宁的细腻和感性。正是这种感觉,瞿颖找到海泉帮她制作《加速度》专辑。可几乎是巧合,瞿颖两次制作专辑,都赶上羽泉发行新专辑,已经被宣传活动累得精疲力竭的海泉,经常是脸上还挂着粉底,就从某个节目现场直奔录音棚,帮着瞿颖监唱。甚至冒着冷汗发着烧,羽泉都背着一书包药来进棚。瞿颖说,这是她的“好哥们儿”。

  瞿颖VS王海涛

  王海涛论年龄是瞿颖的弟弟,两人都认为他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同在现场的王海涛回忆说,97年在一个录影棚第一次见瞿颖,就觉得她是个“大美妞”。那时的瞿颖也是听说了海涛是个才子,给很多人写过歌词。于是在瞿颖的两张专辑的“幕后英雄”里,都能发现海涛的名字。自己碰到了烦心事或者什么不快,瞿颖会不分任何时间地点场合给海涛打个电话倾诉一番,瞿颖坦言说:“我对他们的依赖多过他们对我的依赖。”

  瞿颖VS胡兵

  被媒体誉为“金童玉女”的胡兵和瞿颖,曾被人们一致看好是般配的一对。胡兵也曾在《天下女人》中细述了他和瞿颖阴差阳错的情路。如今的瞿颖再说起两人的感情,认为他们很小就相识,一起从模特这个行业开始打拼,自己更认可“朋友的亲密”,而做男女朋友则“不太现实”。多年的友情还是让他们彼此记挂,因为“我们的青春是在一起的”。瞿颖会为了胡兵事业一步步的成就为他高兴,也会长久的急着第一次见到胡兵他穿着白背心、牛仔裤朝气蓬勃的样子。

  “我觉得和异性之间肯定有纯洁的友谊,他们是能对我有影响,而且能够像亲人那样互相关心的朋友”,面对杨澜,瞿颖如此表白。友情是需要双方真诚的付出,在两颗心灵之间构筑一座相互理解、相互抚慰、相互扶持的桥梁。

  播出时间:

湖南卫视 10月5日 20: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