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校园大赛选手日记--杭州赛区王冰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30 新浪娱乐

  今天是来深圳的的三天,也是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今天开始正式上课培训。为了培训我们的综合素质,组委会安排了很多课程。

  今天的课是声乐课和职场培训课。因为以前一直是合唱队的,所以声乐的基本知识还了解一点,黄老师讲的课很生动,也很亲切,但是还是希望下次课老师可以给我们上得深一点,多讲一些平时少涉及到的知识内容,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希望老师可以针对选手进行个别辅导。

  晚上卞老师给我们上的职场淑女培训课真的是益处多多。我除了从中学到了职场礼仪外,还学到了平时的仪态,做事与人交往的方式等等。卞老师上课很灵活又有条理,大家都很喜欢上他的课,很期待他明天的课程。

  在课堂上好多同学都积极参与了老师的互动,努力提高自己,也启发了其他同学。这种上课方式还是很好的,只是有时觉得太累了,平时在学校上课40分钟可以休息一下,有点不习惯。而且每日早中晚9小时的课太紧,没空余时间休息,因为我身体也比较弱,所以感到特别累,但我现在坚持着,希望不要病倒影响比赛。

                                                       杭州赛区 王冰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