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桃花灿烂》:梁静王学兵有情人难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47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梁静王学兵有情人难成眷属

《桃花灿烂》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最具浪漫气质的电视剧《桃花灿烂》目前已经在业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据悉,该剧不仅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赞誉,更备受许多桃花迷的热切期待,毕竟在当今众多现实题材的电视剧作品中,如《桃花灿烂》般清新动人的并不多见。

  而其中最令人为之扼腕的,当属梁静(blog)王学兵(blog)出演的这一对青春恋人。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陆粞与陈星在一次偶然的境遇中相逢,随即燃起了如青春一样强烈而深刻的眷恋。

  然而陆粞的心情始终不能像陈星那样单纯平静,作为一个笼罩在传统思想和动乱年代家庭所带来的自卑双重压力之下的青年,陆粞其实是《桃花灿烂》中最具有悲情色彩的人物。他的感情永远都无法如红颜知己水香(殷桃饰演)或者妻子沈小妹(林好饰演)那样淋漓尽致的挥洒出来,甚至不能像陈星那样守护着爱情,他只能带着灵魂深处被陈星烙下的深刻印记,孤单的凝望着自己远处的爱情,艰难的徘徊在内心真实的自己和欲望之间。

  陆粞的茫然其实是陈星爱情战役的失败。骄傲的陆粞和矜持的陈星因为太相像而无法不了解对方,无法抗拒对方的吸引力,但太过相似的性格,也让两个人就像刺猬一般因为想要靠近对方而令彼此受到伤害。早就对陆粞芳心暗许的装卸站第一美女水香,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水香的攻势令陆粞沦陷,也令陈星心灰意冷,看着陆粞与水香走到一起,陈星只能选择守候自己多时的温柔少年朱亦文(王同辉(blog)饰演)。

  陈星与陆粞,可能并不知道,他们身上铭刻着只属于彼此的专属印章,分开了也只能过这貌似幸福的生活。他们的心猿意马给周围的人带来的也是更多的伤痛,无论是水香,还是后来陆粞的妻子沈小妹,乃至陈星的丈夫朱亦文,他们都曾是单纯而善良的,以为来之不易的幸福会以婚姻的开始而永久保存。然而陈星和陆粞却始终只能在心里牵念着彼此容不下他人,于是《桃花灿烂》的悲剧也由此蔓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