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西游记》选秀获批准 全国海选剧中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20  每日新报
新版《西游记》选秀获批准全国海选剧中演员

张纪中

  新报讯【记者 张侠】记者昨日获悉,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准备与浙江卫视合作以选秀形式全国海选演员,“西游选秀”已经获得广电总局批准,成为2008年首个获得通行证的选秀节目。

  记者联系到浙江广播电视局办公室主任傅宏章,他表示:“近日,新版《西游记》选秀方案已经通过国家有关部门审批,成为明年全国首个获得‘准生证’的选秀节目,我们也会遵守广电总局针对选秀节目颁布的通告开展活动,浙江卫视作为此次选秀的播出方,将全程转播选秀进程。”

  浙江卫视节目部副主任杜昉告诉记者:“新版《西游记》选秀在荧屏播出的部分不超过两个半月的时长,全国海选活动不播出,只以报道形式播出片段,每期播出节目仅限10期,每期不超过90分钟,而且也不会在黄金时段播出。”与之前的“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节目大致相同,新版《西游记》海选演员也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杜昉表示:“从今年12月底开始,新版《西游记》的海选活动将持续半年,明年2月底进行复赛,5月底结束。选秀将遴选新版《西游记》的部分角色,包括主角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僧以及白骨精、牛魔王、太上老君等角色的扮演者。”

  记者联系上导演张纪中(blog)时,他确认了此事,“新版《西游记》的主演,不是简简单单就能选出来的,海选演员也是为了能让观众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人物形象,剧组这边也会圈定一些合适的演员,最后结果当然要由观众敲定。现在赞助方面已经差不多了,我们有信心把新版《西游记》打造成像《哈利·波特》那样的魔幻大片。”此外,浙江卫视也表示,为了避免出现类似“红楼梦中人”的混乱局面,新版《西游记》选秀冠军一定会出演该剧,角色和戏份依情况而定,主办方还会组织剧组选出的备选主演与海选优胜者进行对抗,最终由观众选出最合适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