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纸醉金迷》正热拍 于滨为戏忙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51  新浪娱乐
电视剧《纸醉金迷》正热拍于滨为戏忙不停(图)

于滨

  新浪娱乐讯 《纸醉金迷》剧组转战横店,该剧正在紧张拍摄当中。在剧中扮演“宋玉生”的实力演员于滨这几日颇为忙碌,刚刚结束的苏州雕花楼场景中有不少他的戏需要拍摄,经常白天晚上都要赶场。于滨近日又接连收到几个新戏的邀请,不少大导演都希望他能出演剧中角色,片约不断。

  近两年来,于滨的影视作品接连出炉,成绩有目共睹。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甜蜜蜜(电视剧《纸醉金迷》正热拍于滨为戏忙不停(图))》、《男人底线》中,于滨又给观众带来了新的角色。尤其是《甜蜜蜜》中饰演的大反派“张军(blog)”,给观众带来不少意外的惊喜。

  此次,在年代戏《纸醉金迷》中,于滨扮演的男旦“宋玉生”是一个很出彩的角色,对演员的表演功力要求很高。导演高希希(blog)把这个重任交给了他信任的演员于滨。日前,在苏州雕花楼的戏拍摄一直顺利进行。不过,近日来天气降温,由于要经常更换服装,于滨不慎感冒,在片场咳嗽不停。每天吃药的情况下,于滨依然坚持把戏完成到最好。镜头里的他总是精神抖擞,完全看不出生病的状态。

  于滨说,“这种天气下很容易感冒,不算什么。现在剧组上上下下都很紧张,希望能在春节前保证质量地把戏拍完,大家也好过一个踏实的春节。”于滨对“宋玉生”这个角色可谓全情投入。这个特别的男旦角色一定会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